選單 首頁 搜尋

國軍凌晨戰車大行軍 家長怒炸:吵到小孩睡覺

2020/11/04 09: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國軍凌晨戰車大行軍 家長怒炸:吵到小孩睡覺

隨著美國大選開跑,共軍從11月以來頻頻擾台,兩岸局勢再度升溫,加上美國大動作宣布,對台軍售的MQ-9無人機案,已在國會進入最後批准階段,國防部也提出計畫,將提升我國軍隊的訓練。近期,就有民眾在網路發文,抱怨凌晨街上突然出現大批戰車,巨大的聲響嚇壞家中的小孩,這讓家長氣炸直呼,「很吵!扯的是凌晨欸」,一番話引發網友論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一名網友於3日在臉書發文,抱怨凌晨在家中聽到國軍訓練的聲音,不滿地質疑「很晚了...請問國軍是要打仗了嗎」,指控在半個小時內,就出現30幾台車在街上行駛,而轟隆隆的巨大聲響,也把睡夢中的小孩吵醒,這也讓原PO氣得直呼,「很吵...扯的是凌晨欸。」

▼不少網友目擊國軍在街上訓練。(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網友抱怨國軍訓練的聲音太大。(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該篇文章曝光後,受到許多網友怒批,「應該慶幸是國軍吵醒不是飛彈炸醒」、「要不要晚上把路封起來算了,以免影響睡眠?宵禁好了?」、「過太爽」、「沒有國軍,你哪來的溫暖的床?」,還有人爆氣表示,「就是要打仗了怎樣?打仗還要挑白天才可以打是不是?還是白天移防對民眾交通不會影響?還是國軍不用訓練就可以應戰?」

▼國軍於昨天凌晨在街上訓練。(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事實上,隨著美國大選開跑,共軍從11月起3度擾台,不僅派出新銳殲16機、運8反潛機進入我西南防空識別區(ADIZ),罕見的軍機也被稱為「重兵」,這樣的情況讓國防部長嚴德發喊話,「中共一再破壞台海區域安全穩定的現狀,不要引起台灣2300萬同胞的反感。」至於對這次的演練,陸軍機械化步兵第二三四旅早在10月29日就已公告,國軍將在4日凌晨0時至2時及6日凌晨1時至3時,於台中太平區興隆路段執行戰備任務戰甲砲車激動操演,並向附近的居民道歉,希望能得到諒解。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往下看更多】
不斷更新/破200票!搖擺州選情拉鋸 拜登238:213領先川普
快訊/高雄彌陀清晨爆火警!警出動4分隊搶救 民全身燻黑救出
低溫16度!閃電颱風侵台率破30% 不排除發布海上警報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國軍 訓練 網友 怒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