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鄰居自嗨完衛生紙亂扔!屋主冷氣機滿是DNA崩潰求救

2020/11/01 19:1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鄰居自嗨完衛生紙亂扔!屋主冷氣機滿是DNA崩潰求救

千金難買好鄰居!一位男網友抱怨,樓上住戶的「精力旺盛」,常常在完事之後把擦拭過「萬千子孫」的衛生紙隨意往下丟,結果全部都黏在他的冷氣室外機上,令他感到超噁心,不少網友也崩潰的說:「吹出來的風都有味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我想抱怨一下我的樓上...」,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樓上住戶住了一對夫妻和他們的兒子,他知道年輕人的精力旺盛有一定的需求,但對方卻做了一件事情讓他無法接受,「可是…可以別把衛生紙往樓下丟嗎?全部黏在我的冷氣室外機上啦!」從他上傳的兩張照片中可見,一大坨衛生紙就這樣黏在他的冷氣室外機上,任風怎麼吹抽吹不掉,令原PO感到非常困擾,「我該上樓跟他爸媽說,你們孫子都死在我的冷氣上了嗎?」

 

▼原PO發文抱怨。(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此外,原PO透露目前他只能等衛生紙乾一點,再用免洗筷將衛生紙夾進馬桶裡沖掉,但下過雨後,衛生紙裡頭包的液體都會流進他的冷氣室外機內。雖然他曾在社區公告欄貼出公告提醒,但管委會卻因為怕引起糾紛,所以也不敢寫得太清楚,樓上的住戶依舊我行我素,原PO也嘗試提告性騷擾,但法院表示因他並非冷氣之法定代理人故不受理。

 

▼▲樓上鄰居把衛生紙朝窗外丟,結果黏在原PO的冷氣室外機上。(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許多網友看完也崩潰了,紛紛留言:「這照片有味道!」、「這個有嘉明的味道」、「出人命了」、「我會拍照列印下來...貼電梯寫:別把你的小孩亂丟」、「彩色印刷貼在電梯裡」、「丟給他爸媽,讓這團認祖歸宗」。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鄰居半夜傳鐵鍊聲 她寫紙條提醒遭反嗆
搬家秒被女鄰居告白!他曝對話…網喊:快逃
買屋2個月遇新鄰居!他狂遭檢舉「出門玩也不放過」 房仲傻眼:超恐怖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