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5平台接單!路邊驚見超狂外送員 網驚:是月入50萬大神

2020/11/01 16: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開5平台接單!路邊驚見超狂外送員 網驚:是月入50萬大神

近年來外送平台興起,不少人看準這股懶人經濟,紛紛投入這項工作,近期網路上就出現一張照片,只見一名外送員的機車上,擺著各種不同外送平台的快遞箱,照片曝光後,瞬間引發網友驚呼,「月入50萬的大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UberEATS台灣」發文,並曬出一張照片,只見一名外送員騎車,準備出去接單,引人注目的是,他身穿lalamove「啦啦快送」的制服,身後背著UberEats的外送箱,機車後座又放著GOGOX快遞箱,安全帽與車身則是Foodpanda的商標,雖然照片上只看得出4家外送平台,不過,原PO在貼文下方透露,自己還有接一家隱藏版的「跑跑腿」。

▼近期外送平台逐漸興起。(示意圖/pexels)


該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驚呼,「這要超越7-11的店員嗎?」、「真英雄!外送王非明莫屬!」、「難道這就是傳說中永遠不會斷單的男人?」、「好累的感覺」、「這位仁兄應該月入百萬」、「專門跑外送達人,厲害」、「有夠拼我的天」、「愛賺錢成這樣耶」、「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gogo、跑跑、uber、lala熊嗎?」、「滿滿的大平台」、「月入50萬的大神」、「年度最佳MVP」。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達自己的看法。(圖/翻攝自UberEATS台灣臉書)


另外,有人提出質疑,這樣一次接各家平台的單,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就有網友跳出來替原PO說話,「其實他只要準時且完美把餐點送到客人手裡,不要因為其他平台而耽誤到,客人大多不會太在意,可能他是家庭的經濟之柱。」

(封面圖/翻攝自UberEATS台灣臉書)

 

【往下看更多】
男約房東太太看電影!網一看對話秒滅火:房租要漲回來了
男友壞壞完狂嘔吐!她嚇傻PO網求救 專業網友揭真相
賴琳恩辣扮兔女郎!彎腰炸出渾圓臀形 網暴動噴鼻血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