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每天狂吹冷氣11hr!人妻收到帳單嗨翻:以為破萬

2020/11/01 15:3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每天狂吹冷氣11hr!人妻收到帳單嗨翻:以為破萬

你家的電費每個月要花多少錢呢?夏天才剛剛過去,相信不少家庭都為了電費荷包大失血,而相當苦惱。近日一名人妻就在網路上透露,她在過去的3個月中,每天都開了11個小時的冷氣,原本以為電費會爆表,沒想到收到帳單時,竟然只要「這價格」,讓她相當驚訝。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31)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表示,她從7月到9月,整整3個月期間,都趁著老公上班的時候偷偷開冷氣,不過因為冷氣偷開的時間很長,大概是從「早上9點半開冷氣開到晚上8點半」,算一算有11個小時,讓她相當擔心,帳單送來的時候要怎麼辦。

 

原PO憂心表示,原本以為冷氣費會破萬,沒想到帳單寄來時,電費卻讓人跌破眼鏡,竟然只有753元,讓原PO忍不住鬆了一口氣,感嘆「該說家裡冷氣省電省到好棒棒,還是?」,許多網友看到價格後也大感驚奇。

 

▼原PO憂心表示,她原本以為冷氣費會破萬,但沒想到帳單寄來時,電費卻讓人跌破眼鏡。(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此文一出,大家也紛紛表示「哇!也太便宜,而且是夏天電費高峰期唉」、「冬天沒開冷氣也不會這個價錢」、「好誇張」,還有人搞笑表示「別怕,隔壁的幫忙繳」,也有網友透露,變頻冷氣只要不開開關關,基本上都很省錢。原PO也澄清,這絕對不是業配文,自己真的為此擔心了2個月,現在終於可以放心了。

 

▼原PO的超低電費一時之間引起大家討論。(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新家電費貴2倍!她收帳單驚呆 網點「1關鍵」
電費1063只要繳0元!他慌亂求救 內行人士曝超賺原因
男月入35K「神邏輯孝親費算法」曝光 網傻眼:賺再多都負債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