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壞壞完狂嘔吐!她嚇傻PO網求救 專業網友揭真相

2020/11/01 14: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男友壞壞完狂嘔吐!她嚇傻PO網求救 專業網友揭真相

某些情侶偶爾會透過肉體關係,來增進彼此的感情,沒想到近期有位男子,在壞壞之後瘋狂嘔吐,也讓女友見狀後嚇傻。對此,就有專業網友提供解答,並直言「其實這跟跑長跑有異曲同工之妙。」

YT廣告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PO文,表示近期心血來潮去男友租屋處,後來天雷勾動地火做害羞的事情,結果在結束後一起去洗澡的時候,男友突然不舒服,下秒直接嘔吐,雖然男方事後解釋,是因為辦事前花生還有零食吃太多,但原PO還是相當難受,且說道「應該不是我的問題讓他吐的吧?」

 

▼女網友表示,男友和自己發生完關係後,去廁所吐了。(示意圖/Pixabay)


此文一出,很多網友在底下留言笑稱「吃飽,又做運動,讓你胃食道逆流了嗎?」、「大半夜不睡覺,在這邊撒狗糧,欺負單身狗」、「對不起,我笑了」、「原來你男友懷孕了」、「這是什麼八點檔劇情?」、「該不會長的作嘔?」。

 

▼女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的故事。(圖/翻攝自Dcard)

 

也有專業人士紛紛指出,「應該是動的超出自己負荷,就有點類似長跑,結果呼吸跟速度不對導致想吐」、「通常除了吃太飽,不太會吐,極有可能是腸胃炎,或是輪狀病毒諾羅病毒」、「吃油炸類零食後運動真的會這樣」、「吃太多運動,就會反胃」。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三上悠亞扮《鬼滅》禰豆子!一蹲下走光了 13秒私密片瘋傳
16歲少女深夜被載走!男強拉草叢性侵 逃5年遭逮下場出爐
林青霞拍3張裸照送男友人 對方一看竟被嚇跑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