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醉漢半裸闖豆漿名店!竟拿別人包遮羞 下場超慘

東森新聞 2020/10/31 22: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名王姓醉漢,酒後裸著上半身,闖進永和一間豆漿名店,脫序行徑讓顧客不堪其擾,店員也趕緊報案,警方來帶人時,這名醉漢可能是覺得丟人,隨手就拿了座位旁的包包遮羞,但事後店家調監視器才發現,這包包,根本不是他的!

YT廣告

男子喝得醉醺醺,走路搖搖晃晃,身上只穿著一條四腳褲,赤裸著上身連鞋子都沒穿,直接闖進豆漿店裡,渾身散發濃濃酒氣又對著其他人不斷大小聲,店員趕緊找來員警,要將他請出店外,就在這時男子突然發覺自己全身光溜溜,實在好丟臉,抓著座位旁的後背包遮住上身,跟著警察離開豆漿店,但這包包根本就不是他的。

 

豆漿名店經理莊邦憶:「三四個朋友吃完東西後,皮包就擺在那邊忘了拿走,穿得衣衫不整那個先生,把那個皮包順便帶走。」

▼男子半裸走進豆漿店大聲喧鬧。(圖/東森新聞)

事發就在新北市永和一間豆漿名店內,晚間10點多正值消夜時段,店內用顧客相當多,男子喝了酒亂拿別人包包,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他的舉動似乎有跡可循。

 

原來包包的主人是一名男大生和朋友吃完消夜後離開,沒發現後背包還遺留在這,看到男大生走掉,這名喝醉的41歲王姓男子移動到他們原本的座位,直接拿人家包包來遮羞,事後男大生找回店內,發現包包不見氣得提告侵占,但不管醉漢是在酒後亂拿包,還是早就鎖定目標,脫序行徑已經嚇壞店內一票顧客。

▼男大生和朋友一起吃宵夜卻忘記帶走包包。(圖/東森新聞)

豆漿名店經理莊邦憶:「我們的店員和客人都嚇了一跳,然後看到一個半裸醉漢很錯愕,他的衣服怎麼這樣子穿。」

▼被警察帶回時,王男驚覺全身赤裸,隨手拿了別人的包包遮擋半身。(圖/東森新聞)

王姓男子到案後悔說實在是酒後誤事,不只是因為亂拿包挨告,身上證件還全被他弄丟,酒醉鬧事裸上身闖店,鬧出笑話還吃上官司,實在有夠糗。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半裸癱坐沙發!母子腐屍眼眶凹陷 包內藏詭異字條:別進來
被母怒吼!北市10歲男童全裸蹲路邊 收書包哭喊:不要打了
放火被強拍全裸片反遭嘲諷!他揭關鍵主因:這常態要不得

 

【今日最熱門】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豆漿 警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