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叫外送火鍋來「生」的! 民眾傻眼:我去超市買就好了啊

東森新聞 2020/10/31 19: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外送平台點餐如果是點火鍋,大多送來的應該都是熟的,但是高雄這位民眾上班時間點了火鍋,竟然送來的是「生」的,他只好硬著頭皮跟同事借鍋子在辦公室煮,我們找到火鍋業者,他說沒錯就是提供生食,主要是因為食材較頂級,煮熟了再外送恐怕影響口感 ,而且提供生食也都有在平台上備註。

YT廣告

雞大骨高湯依序放進火鍋料,丸子、米血少不了,最後煮滾裝碗,到外送平台點火鍋送到你手中的,應該都是長這樣,但這位民眾拿到外送火鍋哭笑不得。

午餐時間點外送火鍋,來的竟然是生的,朱先生只好硬著頭皮跟同事借小電鍋,在辦公室煮起火鍋來,他說不想煮才會叫外送啊,如果是生的直接到超市買不就好了。

 

▼點外送火鍋來的竟然是生的,無奈之下民眾只好和同事借鍋子。(圖╱東森新聞)

網友也爭相留言,是哪一間奇葩火鍋,這樣煮才有現吃的感覺,也有網友歪樓說鍋子看起來很好用,我們循線找到店家,店家喊冤說,早在平台上就寫得很清楚,除了熱湯其他都是生食。

 

汕頭火鍋副店長蘇先生:「為什麼一直強調我們是要用生食,因為我們的肉品是高級的,就是希望呈現最新鮮的食材,因為你先煮的話,那個肉會比較老一點。」

 

▼汕頭火鍋副店長蘇先生表示,因為肉品高級所以一定要現煮。(圖╱東森新聞)

原來這家店是知名的汕頭火鍋,曾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愛店 ,還曾被目擊他跟女兒韓冰深夜前來大快朵頤,不過也有其他業者持不同看法。

 

▼這間知名的汕頭火鍋原來就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愛店。(圖╱東森新聞)

其他火鍋業者:「外送平台的話,通常都是上班族,先生小姐比較多啊,到公司也沒辦法煮啊對不對,又不像家裡的。」

 

汕頭火鍋副店長蘇先生:「從一開始賣就是以生食為主,客人誤會就算了,也沒有什麼好回應他們。」

 

如果真的不確定是熟食還是生食,建議點餐前不訪先打電話跟店家確認,就不會搞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熊貓月入10萬爽賺?黑貓哥心動想跳槽 他急吐「暗黑內幕」勸退
老夫妻合力跑外送!他見「輔助輪+助行器」暖心打氣 大哥回應太揪心
喇叭聲救命!外送員險被招牌砸 轉身看超毛:感謝新竹乾爹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