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陪產畫面太血腥!尪5年拒絕恩愛 人妻見露骨對話崩潰了

2020/10/31 16: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陪產畫面太血腥!尪5年拒絕恩愛 人妻見露骨對話崩潰了

夫妻之間偶爾還是需要有親密行為的潤滑,而這也是讓感情增溫的一種方式,但卻有一名人妻上網發文透露,自己和丈夫結婚後已經5年沒有發生過性行為,丈夫還表示,看到她就會想起陪產時的血腥畫面,讓她相當受傷。但某天她卻在丈夫手機上發現,對方竟和不同女人說著露骨的話,且還要求傳送不雅照來滿足私慾,讓她相當崩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人妻日前上臉書《靠北老公2.0》抱怨,她透露自己和丈夫算是奉子成婚,在發現懷孕時,丈夫相當可靠的說會負責,兩人也就順理成章的結婚。婚後夫妻倆偶爾會聊聊天,假日也會帶小孩一起出門,但丈夫平日工作總是早出晚歸,回到家後一周會有兩天幫忙洗碗和曬衣服,其餘時間就是滑手機看電視。

 

▼夫妻兩人是奉子成婚。(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而夫妻倆已經過著5年無性的生活,讓該名人妻相當無奈,並和丈夫提過許多次這個問題,但對方總是以「很累」、「小孩在」等原因塘塞她,又或是答應後又早早跑去睡覺爽約。

 

人妻透露,她在8月初無意間發現,丈夫竟數度在社交平台上和不同女性說著露骨的話,並要求她們傳送不雅照給他,藉此滿足他的需求,而該名人妻卻曾因為丈夫在5月20日當天,傳訊息告訴自己「520」而開心,但殊不知,丈夫也傳送一樣的訊息給其他女性。

 

▼人妻意外發現丈夫竟和其他人互傳露骨言語。(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人妻表示,發現當下她立刻提出離婚,但卻因為丈夫的眼淚心軟,選擇留下並給他一次機會。但她在努力過後還是過不去心理的坎,也沒辦法再好好相信對方,而丈夫也曾對她說過,「看到妳,我就想起生小孩的畫面,太血腥」,讓她相當受傷。人妻也曾想過要不顧一切的離婚,但想到孩子曾說過,「我不想爸爸媽媽分開住,我想跟你們在一起」,就讓她相當痛苦。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鼓勵並給予建議,「單邊付出的家庭是很難維持的,要想清楚」、「不愛妳就別將就,覺得委屈別違心」、「要嘛離婚,要嘛各玩各的,憑什麼他風流在外,妳守活寡」、「如果你有獨立工作能力就趁早分開吧」、「男人婚前一張嘴就像樂透,可能會中但機率不高」,不少人也勸人妻早點離婚,小孩以後就會瞭解難處,現階段不要委屈了自己,免得悶出病來。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8旬翁身邊美女如雲!醫一脫褲嚇傻:沒啃乾淨的玉米
愛喝酒被國際認證!浩子公布超狂新身分 上千人讚爆
女大生遭性侵殺害!高大成揭關鍵痛罵凶嫌:俗辣已套招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