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Phone掉大海2.5hr!他崩潰求助海巡 打撈後竟還活著

2020/10/31 16: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iPhone掉大海2.5hr!他崩潰求助海巡 打撈後竟還活著

許多人都有東西不小心掉進海裡的經驗,但若掉下去的是貴重的手機呢?日前一名網友就跟大家分享,自己在港邊坐著聊天的時候,iPhone不小心掉進海裡,且因為當時漲潮,求助了海巡也只能等退潮才能撈,然而沒想到iPhone泡3公尺深的海水2個半小時後,撈起來居然還「頭好壯壯」,讓他不禁直呼,「非常感謝Apple」。

YT廣告

一名網友於昨(30)日在PTT分享自己手機掉海裡的經驗,他說明自己一直有「轉手機」的壞習慣,但因為用了保護殼,所以也沒怕摔到,然而一個月前的晚上,他因為心情不好,和友人到龍鳳漁港坐在港邊閒聊。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手機掉海裡的經驗。(圖/翻攝自PTT)

 

聊得正起勁時,原PO突然一個手滑,手中的iPhone 11 Pro直直摔落地板,而後一個翻轉掉入水中,讓原PO和朋友當場傻在原地,「不是,我手機分期剛繳完欸」,這時海巡剛好經過,原PO連忙求助他們,然而海巡卻說:「沒事啦,防水的」,並表示自己沒有工具可以幫忙,不過原PO可以到漁會借工具打撈。

 

但天不遂人願,當原PO氣喘吁吁衝往漁會借工具後,漁會卻表示沒有可以打撈的工具,但阿伯也好心的和原PO一同回到掉落現場,一邊看著水位,一邊說:「你這個喔,要等水退掉人才有辦法下去撿捏,至少兩個小時跑不掉喔」,讓原PO絕望不已,認為自己的手機泡兩個小時大概就壞了。

 

然而就算十分著急,原PO也只能等待,兩個小時後,剛剛經過的海巡帶著長長的捕蛇夾回到現場,幫助原PO把手機夾起來,讓他們驚訝的是,經過至少3公尺深的海水浸泡2個半小時,手機仍舊像是沒發生什麼事一樣,直到一個月後仍然好好的,只是有時候siri會自己跑出來刷存在,讓原PO不禁直呼「非常感謝Apple。」

 

該篇文章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你的siri已經被抓過交替了吧」、「siri缺氧過久,腦部已經受損了,有點秀逗很正常」、「siri被交替了,你有覺得半夜新siri都醒來看著你嗎?」、「晚上可以這樣撈也是厲害」、「你沒有下去泡兩小時海水,Siri不願意恢復正常的」、「上次在小琉球30米撿了一支8在一般防水袋裡,大概泡了一個禮拜稍微浸水,拿出來插了就復活了lol」。

 

▼該篇貼文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往下看更多】
勒斃女大生!台南惡狼住家遭蛋洗 親友心疼:阿嬤剛過世
愛犬走失懸賞2萬!他驚見鄰居翁大嗑「紅肉」 化驗結果崩潰了
女大生黑暗便道遭擄慘死! 2天後案發地全亮了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