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萬聖節裝扮嚇壞國一少女!母氣炸PO文 反遭網酸:媽寶

2020/10/31 08: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萬聖節裝扮嚇壞國一少女!母氣炸PO文 反遭網酸:媽寶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來了!不少大人、小孩都紛紛把自己裝扮成最亮眼的角色,近期,一名母親在臉書發文抱怨,自己的女兒走在路上,卻被一名Cosplay的路人嚇壞了,這讓她氣得怒喊「您出現在小巷子...真的不妥」,不過此舉卻引來不少網友砲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近期國一的女兒要準備考試,某一天,在準備去補習的途中,女兒意外巧遇一名Cosplay的恐怖電影主角的路人,導致她嚇得躲在車後,完全不敢離開任何一步。

接著,等到這名路人離開後,女兒趕緊飛奔回家,哭著把所有的經歷告訴原PO,聽完一番話後,讓她氣得直呼,「這位先生..雖然萬聖節還沒到...可是你的打扮已經嚴重的嚇到小孩了」,原PO認為,這樣的角色扮演,比較適合在文創區內進行,若是在小巷子內進行,恐怕會嚇壞年幼的孩子。

▼一名網友不滿路人裝扮的太恐怖。(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臉書)


該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真的太調皮了」、「也太恐怖」、「好想求偶遇」、「不管怎樣,他確實嚇到國一的小女生了」;另外,有不少網友卻砲轟,「魔人喔?哪會不妥,應景有啥不對?」、「他做錯什麼,為何要被發文公審?」、「奇怪,幼稚園就能玩,大人不能玩喔?」、「馬路妳家的?穿什麼走在路上要妳管?」。

▼網友紛紛留言表達自己的看法。(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7.0強震突襲愛琴海地區!房屋傾倒如積木 驚悚畫面曝
彰化販賣機驚見超貼心選項! 網暴動:超想投投看
韓瑜遭爆欠地下錢莊2000萬!氣炸吐真相了

 

【今日最熱門】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