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彰化販賣機驚見超貼心選項! 網暴動:超想投投看

2020/10/30 22:3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彰化販賣機驚見超貼心選項! 網暴動:超想投投看

許多人口渴時會到自動販賣機投幣買飲料解渴,但也因為飲料選擇太豐富,讓一些有選擇困難的人十分頭痛,常常想了半天還是選不出來要喝什麼。對此,有一名女網友在彰化的員林火車站附近,發現了一台自動販賣機居然提供了超貼心的選項,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喊:「好想投錢看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表示,近日她在員林火車站附近,看到一台自動販賣機除了販賣咖啡、汽水、運動飲料之外,還特地為了選擇困難的客人,專門設置一個選項,讓她直呼:「這也太貼心了吧」。

 

▼販賣機上有一個「選擇困難專用」選項。(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

 

照片中可見,販賣機裡有一個用紙板寫的「選擇困難專用」選項,提供給苦惱不知道要選擇什麼喝的客人購買,不過原PO無奈表示,當時剛好身上沒零錢.「不然真的超想投看看」。此外,也有網友分享之前去日本大阪時,也看過類似的販賣機,不過上面的選項是一個「問號」。

 

▼有網友分享先前到日本大阪時,曾遇到販賣機裡有問號選項。(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

 

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紛紛回覆表示,「充滿無限驚奇感」、「這招厲害」、「天啊好想投看看!」、「好適合像我一樣的選擇障礙者」、「會不會下來就是這塊紙板」、「跟文具店的驚喜包一樣」,不少人都認為這樣的設計相當新奇,也會吸引不少好奇的民眾投錢試運氣,不過也有人打趣說道,才標價15元,「該不會掉出來的是礦泉水吧」,神秘的販賣機意外掀起一陣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新竹媽隔壁房午睡!1歲童好奇爬窗 下秒墜4樓命危
《長江七號》徐嬌長大了!自拍秀超狂馬甲線 網傻眼:不科學
女大生黑暗便道遭擄慘死! 2天後案發地全亮了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