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家中驚見用過套套!男大生遭女友質問 委屈喊冤:是練習

2020/10/30 16: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家中驚見用過套套!男大生遭女友質問 委屈喊冤:是練習

情侶間不忠絕對是大忌,若是做了什麼事被誤會,即使是不小心,恐怕解釋也需要費上一番努力。日前一名男大生就表示,自己因為床事經驗不多,買了一盒套套回家練習,然而卻被女友誤會,導致女友大怒,不管他怎麼解釋都不接受,無奈之下只好上網詢問網友該怎麼做,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男大生於28日在社群網站「Dcard」發文表示,自己因為床事經驗不多,有時候要上陣時會把套套戴錯,為了避免這種尷尬的事,買了一盒套套回家努力練習。然而女友到他家玩時,意外看見垃圾桶有用過的套套,頓時暴跳如雷,不管他怎麼解釋都不接受。

 

▼男大生表示自己因為經驗不多,買了套套回家練習,卻被女友誤會。(圖/翻攝自Dcard)

 

男大生說明,「我都說了是練習、練習!」,然而女友卻認定他就是劈腿別人,讓他忍不住無奈上網詢問,「請問大家難道都沒有新手會練習戴套的嗎?我就真的沒幹嘛,該怎麼跟她解釋啊」。

 

該篇貼文引起眾多網友的討論,紛紛留言表示,「笑死,活該嘛,你要練習不會找她一起練習喔」、「跟她一起練習啊,幹嘛浪費套套…」、「幹嘛不跟她練習?純買不用很貴欸」、「我記得國高中健康教育就會教戴套了,不過試驗對象是香蕉」、「這理由比帶著套套打OO比較不會髒手合理」。

 

▼貼文引起許多網友廣大迴響。(圖/翻攝自Dcard)

 

也有許多網友質疑原PO是真的劈腿了,「你發文的目的是要給她看你真的無辜,但事實根本不是你說的那樣吧呵呵」、「這種理由你花多少時間想到的」、「這種東西練完,應該會趕快丟掉,或是混著什麼東西拿去其他地方丟,不會留在能讓女友看見的地方吧」、「因為想博取女友信任,所以假裝很困擾發了這篇文」。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