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割包皮變持久是迷思!正妹博士點關鍵 網卻歪樓:對手才是重點

2020/10/30 09: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翊絜 字級:
讀稿
割包皮變持久是迷思!正妹博士點關鍵 網卻歪樓:對手才是重點


台北醫學大學護理師博士許藍方近期在網路節目表示,許多人會有「割包皮等於比較持久」的迷思,但其實性行為持久度在於刺激感有多少,且還要看當下的身體狀況,影片一發布,大量網友在文章底下留言,網友認為割包皮是為了方便清潔,如果想要性行為更持久,還是得看對手是誰。

YT廣告

正妹博士許藍方近期在《可樂研究社》節目中談到,不少男性為了想要性行為更持久選擇割包皮,不過許藍方說,通常割完包皮的人,下體前方會露在外面,長期與內褲接觸,就會習慣摩擦的感覺,因此,當開始性行為時,他們會需要更大的刺激感,性行為時間被拉長,所以就讓人產生比較持久的錯覺。

▼許多男性會有割包皮等於比較持久迷思。(示意圖/PIXABAY)

許藍方強調,如果想要割包皮,可以依照自己的身體狀況跟醫生討論,針對提高持久度,許藍方說明,最主要的影響在於身體健康狀況,以及性行為當下的刺激度,這部分都可以與醫生討論,她也直說「不要自己不持久,就怪說包皮沒割」。

▼正妹博士許藍方表示,民眾可以跟醫生溝通割包皮的長度。(圖/翻攝自YT可樂研究社

影片一發布就吸引7萬多人觀看,超過1百則留言,網友認為割包皮的動機多以清潔為主,「割了包皮清洗很容易」、「其實持久不持久倒是次要的。主要是衛生問題」;也有人討論持久度問題,「就個人經驗,沒割的比較快射比例滿高」、「恩....我覺得持不持久還是要看對手是誰....」。

▼網友看完博士講解,也在文章底下討論。(圖/翻攝自YT可樂研究社

(封面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古惑仔》男星驚爆離婚! 發文護前妻:你已經付出所有
少年下體長硬塊 醫生說出病因讓他想挖洞
天熱包皮藏汙納垢易發炎 包皮槍擊退男人「隱疾」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