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年生7小孩!高雄29歲婦自然受孕全帶把 再拚女兒

2020/10/29 17: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5年生7小孩!高雄29歲婦自然受孕全帶把  再拚女兒

現在是少子化的是代,許多爸媽都選擇不生小孩,不過高雄一對夫妻卻生了7個小孩,且全部都是男生!據了解,夫妻婚後五年內生了4胎,前2胎都是單胎,第3胎為雙胞胎,第4胎更是一次生了三胞胎,然而媽媽仍表示,還想再生一位女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對年輕的夫妻居住在高雄,26日時在高雄的某一家醫院剖腹產下了三胞胎,且三位嬰兒都有1800公克以上,而這位媽媽年紀僅有29歲,對此,她表示沒有想過會生下那麼多孩子,不過仍認為是「上帝給的禮物」,儘管7個小孩都是男生,但仍希望未來可以再拚一個女孩。而丈夫面對7個小孩,也開玩笑表示未來要組成樂團,自己也要更努力賺奶粉錢。

 

▼高雄夫妻5年內4胎,生了7個男孩。(圖/翻攝畫面)

負責接生的婦產科主治醫師孫德基表示,生下多胞胎都是單一性別的狀況,其實非常罕見,據統計指出,雙胞胎的機率僅有1%,不過近年因為試管嬰兒興起,所以提升到3%;三胞胎的機率更是僅有萬分之一。孫德基更透露,文獻上目前沒有出現過,生完雙胞胎再緊接著生三胞胎的紀錄,雖然沒有精確的數字,但估計這個情況僅有十萬分之一。

 

另外,孫德基也表示三胞胎平均生產約在8個月左右,最擔心的就是嬰兒的發育不成熟,不過這位媽媽非常堅強,一直到了36周才剖腹生產,最後媽媽也沒有任何的負面症狀,3位寶寶也都很健康。

 

▼醫師估計這個情況僅有十萬分之一。(圖/翻攝畫面)

據了解,媽媽是一位布農族混血客家人,爸爸則是排灣族,2人本身都出自大家庭,家中都各有5個兄弟姊妹,如今婚後短短五年就生下7胎,甜蜜的負擔有點多,不過夫妻倆仍想要等7位男孩長大後,再讓他們迎接小公主。

 

(封面圖 / 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兒萬聖節扮《哈利波特》金探子!網看完笑瘋:這金莎吧
法國再傳恐攻!兇嫌教堂持刀殺人 至少2死多人受傷
幕僚萬聖節超狂變裝 陳柏惟驚原來「扮你媽」不是開玩笑

 

【今日最熱門】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