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喇叭聲救命!外送員險被招牌砸 轉身看超毛:感謝新竹乾爹

2020/10/29 14: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翊絜 字級:
讀稿
喇叭聲救命!外送員險被招牌砸 轉身看超毛:感謝新竹乾爹

一名女網友在《靈異公社》上發文,表示擔任外送員的老公某天送餐在等紅綠燈時,後面一聲急促的喇叭聲響起,老公雖不滿被催促,不過還是向前騎,下秒商店招牌掉落在老公車尾後面,「如果沒有那喇叭聲催促他往前,他不敢想像 (會發生什麼事)」,發文曝光後吸引網友熱烈討論。

YT廣告

原PO在《靈異公社》上透露,老公是名檳榔攤外送員,某天他等待紅綠燈時,沒有注意到燈號變換,後方一聲喇叭聲催促他往前騎,原PO表示,「雖然老公心裡一堆OS,還是把車往前騎,就在往前騎的那一秒,招牌硬生生的掉下來,砸在他車尾後面的地上」,差點就砸到老公。

 

事發當時,原PO老公回頭看,發現自己身後沒人也沒車,只有一台與他併行的賓士車,他嚇得頭皮發麻,並摸了脖子上關聖帝君的平安符,原PO解釋,新竹關聖帝君是老公認的乾爹,原PO老公也表示,如果沒有那喇叭聲沒有催促他往前,他不敢想像會發生什麼事。

▼網友分享老公差點發生意外的故事。(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網友看完故事,紛紛在文章底下留言,「新竹的關聖帝君,我也都會去」、「小時候常去這裡拜拜,回程的時候再去青草湖附近的寺廟走走」、「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以後後面有人按喇叭不可以一轉頭就要問侯人家老木,要很有禮貌的說謝謝你的指教」、「關公聖爺威武」。

▼新竹普天宮的關聖帝君有眾多信眾。(圖/翻攝自新竹市普天宮臉書

▼網友看完文章熱烈回應。(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0年30人輕生!台北最凶靈異大樓曝 警都鎮不住
萬聖節要來點刺激的 《大法師:公開完整版》再次驚嚇觀眾
台灣最毛懸案!母女搭電梯抵11樓 脫衣後消失12年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