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專為媽媽設計!以為情趣用具玩上癮 網近看嚇壞:我去面壁

2020/10/28 15:11 字級:
讀稿
專為媽媽設計!以為情趣用具玩上癮 網近看嚇壞:我去面壁

情趣用品販售通常會在專門店裡,或是網路平台上,讓消費者有私密空間去選購。最近有人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一張乍看很害羞的照片,一根根棒狀物讓人誤以為看到情趣用品大批發,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廚房用品,這也讓想歪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要去罰站面壁了」。

 

▼一根根棒狀物讓人誤以為是情趣用品,不少網友都想歪了。(翻攝自爆廢1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分享數張照片,照片中可見有數十個直挺挺的棒狀物插在白色紙箱上面,顏色還有3種(膚色、紅色和綠色),讓人不禁想歪,以為是情趣用品。

 

原PO在貼文寫下:「原來是鍋具批發,我還以為是玩具批發…」從另一張照片換個角度看,便可明顯看出直挺挺的棒狀物,原來是鍋具的手把。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好好笑喔!乍看真的好像」「看錯+1」「對不起…我去罰站」「我也…我去面壁」「情趣玩具?」「第一眼覺得,好多姐夫啊!」「專為地方媽媽設計」「肉色的是怎樣啦~」「一鍋多用」。

 

▼鍋具的手把因為角度問題,被網友認為是情趣用品。(翻攝自爆廢1公社)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情趣用品大批發? 近看網笑翻「專為地方媽媽設計」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知名主持人因病逝世!享年49歲 昔日搭檔紛表不捨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情趣玩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