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中男下體縮成「黑洞」 醫師一看搖頭:深不可測

2020/10/27 14:5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國中男下體縮成「黑洞」 醫師一看搖頭:深不可測

男生下體竟然會凹一個洞?近日一名14歲的國中生在學校發現,他的生殖器官似乎和其他同學都不一樣,別人的或大或小都會凸出來,但他的卻是凹進去一個洞,讓他相當困擾,後來醫生一看就發現,這名國中生是因為體重過重,造成「這現象」,才會凹進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在東森綜合台節目《醫師好辣》分享,他之前曾經支援兵役體檢,一天會檢查到許多役男的重要器官,他就表示,男生的下體長短可以分為3種,首先是「天賦異稟」再來為「大器晚成」,至於第3種是「深不可測」,洪永祥接著用一件案例解釋「深不可測」究竟是什麼。

 

洪永祥表示,他之前收治過一名就讀國二、三的14歲男生,對方身高大概160多公分,體重卻有90多公斤,他一進門就很不好意思,頭都低低的不敢說話,陪同的媽媽就解釋,最近學校開始上游泳課,兒子回家後卻跟她說,自己下面好像跟大家都長的不太一樣,洪永祥一看該名國中生,發現對方下面真的是「一個洞」。

 

▼洪永祥一看該名國中生,發現對方下面真的是「一個洞」。(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現場來賓聽了也全嚇到,隨後洪永祥解釋,其實這跟這名國中生的身材有關係,因為對方脂肪層太厚,加上生殖器官又只有2、3公分,所以下面全被蓋住「內縮成一個洞」,只要把脂肪層推上去,重要部位就會重新出現。此外,洪永祥也提醒,其實只要脂肪太多,容易造成雌激素過高,第二性徵的出現也會比較晚,提醒大家多加注意。

 

▼男生因為脂肪層太厚,加上生殖器官又只有2、3公分,所以下面全被蓋住「內縮成一個洞」。(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