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自助餐3菜「鹹蛋、鯛魚、南瓜」120元!客嫌貴PO網

2020/10/27 14:30 字級:
讀稿

自助餐沒有標價容易發生價格爭議,有民眾到萬華的一間自助餐消費,一整顆鹹蛋再加蒲燒鯛魚和炒南瓜,三樣菜竟然要價120元,消費者質疑PO文,難道是他吃米不知米價,對此店家尚未營業無法得知回應,不過同行表示,價錢上是有點貴,不過每間店的營業成本不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整顆鹹蛋再加蒲燒鯛魚和炒南瓜,三樣菜竟然120元。PO文者寫下「是我吃米不知米價,這樣要120我有點尷尬的看著收錢的人,不知是我踩雷還是純粹我就是不會夾。」當事者李先生表示,在掏錢的時候,自己就懷疑的再問一遍120元嗎?店員肯定的回答「120元」。

 

▼民眾夾了三菜要價120元。(圖/民眾提供)


當事人接受訪問表示,自己知道嫌貴可以不要買,只是想說問問其他網友意見,有沒有人在同間店遇到相同情況,畢竟買自助餐不可能每樣菜都問價錢。當事者李先生也表示,像這種東西比較貴,如果今天想吃自己會主動詢問價格,因為知道時價會有不同,可是因為「蒲燒鯛魚」差不多就是那個價錢,所以自己就不會去詢問。

 

▼PO文者在臉書寫下疑惑。(圖/民眾提供)


到底價錢合理不合理,實際請教同行,一樣都是開自助餐店,其他自助餐業者表示這樣120元算貴,都沒有菜還120元,那這樣很好賺。一般自助餐店鹹蛋大約賣一個10元,蒲燒鯛魚比較貴大約50元上下,炒南瓜賣個20元左右,不過每個店家有自己的營業成本,也可能店租壓力大、人事成本高,不便評論同業。

 

▼同行老闆認為偏貴。(示意圖,非當事店家/東森新聞)

 

只是多數自助餐店價格通常不會標示清楚,加上食材價格也會波動,有所謂的「時令價格」,消費者不想當冤大頭的唯一方法就是「別再去消費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民眾提供)

 

【往下看更多】
3在野黨要求蔡英文赴立院報告美豬 民進黨封殺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自助餐 價格 PO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