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拜託別報電話!全聯打工哥痛訴4缺點:過不久根本沒差

2020/10/27 13: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拜託別報電話!全聯打工哥痛訴4缺點:過不久根本沒差

在去超商、賣場結帳的時候,都會被收銀人員提醒「需要報會員嗎」,一般人通常都會告訴手機號碼,來做累積點數的動作,沒想到,近期卻有一名在全聯打工的人表示「拜託大家,登入會員,能不報電話就別報」,並舉出報電話的4大缺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自稱在全聯工作的男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PO文,並誠懇要求廣大消費者,登入會員能不要報電話就不要報,只要刷手機或給卡片就好,原PO也列出4大缺點,第一,報電話會提高服務人員疏失的機率,第二,讓結帳時間拖更久,影響後面客人結帳,第三,服務人員沒有辦法幫扣零頭,找出來的硬幣會很多,第四,再過不久,報電話就不能累積點數了,報了跟沒報根本沒差。

 

 

▼全聯打工哥希望網友不要報電話。(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臉書)


原PO強調,最近站收銀的時候,一堆「報電話」襲捲而來,搞得都快失心瘋了,原PO也幫大家解析Q&A,表示報電話可能會被有心人士記住,假如要累積點數的話,全聯的APP有一個功能叫「點數轉移」非常好用,再者,如果長輩不會用APP的話,可以選擇用卡片的方式來集點。

 

▼全聯推出新會員服務。(圖/翻攝自全聯官網)


日前全聯曾公告,為了加快結帳速度與保障個資安全,2020年10月1日起,將取消報電話累積點數的活動,僅能使用 「PX Pay」和「全聯福利實體卡」集點。但當時被廣大網友砲轟,認為長輩不一定會用,不需要這麼麻煩,對此,全聯也在25日再次公告,宣布新制將延後到2021年1月1日上路。

 

(封面示意圖/googlemap)

 

【往下看更多】
胡睿兒性侵案入獄!前東家怒求償千萬 二審判決出爐
才要踏入家門!嘻哈歌手遭車撞飛再輾 女友目睹「慘死全程」崩潰
袁惟仁跌倒進加護病房 醫院證實:未脫險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