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夫染愛滋!荒唐性史被翻出 崩潰求醫:拜託讓我出院

2020/10/27 10: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人夫染愛滋!荒唐性史被翻出 崩潰求醫:拜託讓我出院

夫妻之間的性史是否該讓彼此知道,一直是社會熱議的話題,日前有位40歲人夫高燒不退超過一個星期,到醫院檢查的時候,才發現已經罹患愛滋,東窗事發後,人夫坦承隱瞞性向和荒唐性史,並跪求醫師讓自己出院,醫師最終也無奈放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急診科醫師賈蔚在東森綜合台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個案,賈蔚透露,某次在醫院查房的時候,發現一名年約30、40歲的已婚男性出現「不明熱」,發燒超過一個禮拜,後來醫師團隊要做深入檢查,並詳細追問相關接觸史時,男子的防衛心越來越重,也讓賈蔚驚覺不對勁。

 

▼急診科醫師賈蔚分享個案。(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Youtube)

 

賈蔚告知醫療團隊,等到病患的妻子離開的時候,再來追問相關事項,醫療團隊眼見女方出去買飯,趕緊找來病患追問相關事項,並徵求抽血驗愛滋病毒的同意,一驗之下,發現病患真的有染上愛滋,他才坦言,其實自己是雙性戀,除了跟妻子有性行為外,還跟同性發生關係。

 

▼男子瞞荒唐性史,罹患愛滋。(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Youtube)

 

賈蔚表示,原本以為病患會乖乖接受治療,結果下一秒卻脫口「拜託讓我出院」,讓他相當傻眼,病患接著說「我會告訴我太太,但要給我一點時間,解決之後,我一定會去就醫」,眼見事情落到這個田地,賈蔚儘管傻眼,但最後仍同意放行出院,並希望病患能夠好好處理這件事情。

 

▼已婚男罹愛滋,不敢跟妻子坦承。(影/翻攝自醫師好辣 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國中妹被綁住遭性侵 驗傷後…壞壞男1原因不起訴
拿打火機向妻潑汽油 夫嗆:「台灣殺人不判死刑!」
懷孕5月還吸毒!大姐頭遭壯碩女囚霸凌 兒繼承黑事業一家慘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