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路邊3袋垃圾超臭!台中伯氣瘋挖出20K薪資袋 找到噁男了

2020/10/26 21: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路邊3袋垃圾超臭!台中伯氣瘋挖出20K薪資袋 找到噁男了

日前一位男子在住家附近發現,有三大包垃圾被丟棄在路邊的草叢當中,讓他氣得挖出垃圾,想要查看究竟是誰亂扔的,後來透過薪資袋以及藥袋的姓名,終於找到亂丟垃圾的人,而他也表示已經報警處理,勇於探索的精神被網友大讚。

YT廣告

一位男性網友今(26)日於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出貼文,痛批一位何先生以及一位樓小姐,透露他在台中住家的對面發現三包垃圾,「裡面有衛生棉、惡臭廚餘長蛆、寵物排遺、檳榔、香菸」,垃圾發出陣陣的惡臭味,讓他氣得翻出垃圾,想要查明誰亂丟垃圾,最後竟然真的在垃圾袋中,找到上頭有名字的藥袋以及薪資袋,分別是一位樓姓小姐以及何姓先生的。

 

▼男網友發文痛批,有人在住家附近亂丟垃圾。(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

原PO在貼文中憤怒質問,「可不可以請你們解釋,為何在被人亂丟的垃圾裡面,出現了你的體檢表和樓小姐的藥袋?」並說明目前已經報警處理,接著理性的表示,「需要你們協助了解是誰亂丟垃圾!」原PO也在貼文中附上8張照片,畫面中可以看見三大包黑色垃圾袋被丟棄在草叢中,接著還有2張垃圾袋被打開的照片,而原PO就是在堆積如山的骯髒垃圾中,找到有姓名的薪資袋以及藥袋。

 

▼原PO透過薪資袋、藥袋找到亂丟垃圾的人。(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

原PO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熱議,9個小時就獲得1100多個按讚數,且有100多則留言,網友紛紛痛批,「沒水準」、「這報警應該無解,直接報環保局開罰」、「這真的很沒素質,一定要檢舉」。另外,也有網友看見薪資單後,也歪樓痛罵,「曠職又遲到」、「薪水這麼少了,就別再曠職了吧」、「看到22K我也同情不起來」、「該不會扯出案外案?加班費加上底薪22k?」
 

(封面圖 / 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棄北一女神!放火挑了F級辣妹青青 網抖5字關鍵原因
吳宗憲打流感疫苗!暈眩持續4天 憂不知撐不撐得住
結婚4年爆婚變!林心如刪霍建華親密照 經紀人吐實了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