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陪挺過八仙塵爆!男康復棄8年女友 酒店狂歡偷吃

2020/10/26 12: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翊絜 字級:
讀稿
陪挺過八仙塵爆!男康復棄8年女友 酒店狂歡偷吃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上表示,她跟男友在一起八年,期間,陪男友走過八仙塵爆,她放棄高薪幫助男友創業,沒想到論及婚嫁時女方才發現,男友在復健期間,狂跑夜店一夜情,最後還劈腿一名酒店妹,讓女網友怒轟「不是每個人都該這樣被你糟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解釋,自己跟男友在一起八年,「陪你走過了八仙塵爆,每天去醫院看你陪你復健,離開我高收入穩定的工作,陪你開飯糰店創業」,2人走過許多難關,正當原PO以為就要幸福時,才發現男友不是個好選擇。

▼女子淚訴男子行為,不敢相信自己被劈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她透露,男友大學時期就與同學的表姊有染,還用兩隻手機交際,最扯的是男友復健完,還跑到夜店狂歡,最後還劈腿跟一名酒店妹交往,讓原PO崩潰喊「你有沒有想過,當初你在醫院昏迷的時候,我是怎麼哭、怎麼相信你好了會好好疼我的」。

 

原PO表示,交往以來,她跟男友都是AA制,她從來沒有花過男友的錢,沒想到最後原PO還被男友封鎖。她怒嗆「到底把女人當什麼!噁心的是我狂去看婦產科,就是因為你髒!」。事隔半年,原PO已走出情傷,不過,她也想告訴男友,「人生父母養,不是每個人都該這樣被你糟蹋」。

 

▼網友替原PO慶幸,已經離開男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故事,都替原PO抱不平,「妳會遇到更好的」、「 還好還沒嫁,還沒有他的小孩,辛苦了,你值得更好的人」、「我還是老話一句,人帥真好什麼事都幹的出來」、「髒死了,還好沒結婚,哪天被傳染性病都不知道」、「會有報應的」。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仙人跳放火?青青遭抖黑歷史 紙袋人再爆:我也在派對被弄
「村長性侵新聞比我小」 丁允恭遭爆盼世人還他公道對話流出
八仙塵爆15死!5年後...2傷者獲判賠共1435萬餘元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