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洗衣球遭嫌難用!尪公開使用過程 人妻一聽抱肚笑翻

2020/10/26 10:1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洗衣球遭嫌難用!尪公開使用過程 人妻一聽抱肚笑翻

你會用洗衣球嗎?比起傳統的液體和粉狀,洗衣球的發明無疑帶給民眾更多的便利,只要拿出一顆丟進洗衣機,就能把衣服洗的乾乾淨淨。沒想到近日卻有民眾嫌棄「很不方便」,當他將原因娓娓道來時,卻讓妻子傻眼爆笑,直呼老公太少做家事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了老公的爆笑事蹟,原PO表示,最近老公到自助洗衣店洗毯子,於是她把洗衣球交給對方,沒想到洗完回來後,對方卻跟她說「這個東西真不方便」,讓原PO一聽相當驚訝,完全沒料到方便的洗衣球會被這樣嫌棄。

 

事後經過原PO仔細詢問,老公才把事情經過告訴她,老公表示,他要用洗衣球的時候用力擠了好久它才破掉,不僅浪費時間,還噴的他滿手都是「洗了很久手上還是黏黏的」,更尷尬的是,當時剛好也有人在洗衣店,對方還一直看他,讓原PO的老公自戀表示「對方可能覺得我太帥了」。

 

▼原PO的老公抱怨洗衣球很難用,當她了解原因後,忍不住爆笑。(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聽完之後,發現老公竟然不知道要怎麼使用洗衣球,所以才搞出了這種烏龍,讓她笑到肚子痛,開玩笑說老公根本太好命,才會連基本家事都不會做。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太爆笑了」、「跟我老公一樣」、「我老母第一次使用,是用剪刀剪開」,一時之間引起大家討論。事實上,洗衣球的外層用了水溶性的包膜,會遇水即溶,只要直接丟到洗衣機就好,看來還是有許多人不清楚正確的使用方法。

 

▼原PO的老公不會用洗衣球,引起大家討論。(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封面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往下看更多】
衣服沾黃液體!女無奈揭真相 網笑噴:有O味
要你別想起IE了! 微軟新瀏覽器被笑像「洗衣球」
洗衣驚見活攪博美!她嚇傻求救 飼主出面回應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