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800元帝王蟹都是蟲!他剪開後嚇瘋 網抖驚人真相

2020/10/25 18: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7800元帝王蟹都是蟲!他剪開後嚇瘋  網抖驚人真相

秋高氣爽的節氣最適合來隻肥美的螃蟹!近日,一位網友開心的買了一隻蟹回家,不過他剪開後發現,裡面有滿滿的蟲!趕緊將它拍起來,放上網路抱怨,引起討論,也意外揭開這些蟲蟲的真相,另外還有人笑稱「第一次吃帝王蟹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出貼文,透露自己買了一隻蟹準備要大快朵頤一番,卻看到裡面時覺得不太對勁,嚇得表示「阿娘喂,殺完仔細一看,才發現滿滿的寄生蟲!」原PO也在貼文中附上三張照片,畫面中可以看到非常多一條一條的黃色長條物。

 

▼網友發現購買的螃蟹有怪狀。(示意圖/Pixabay)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網友表示這隻螃蟹是在竹圍漁港購買,一隻要價7800元新台幣,當時剪開後發現異狀,最後只敢吃腳的部分,其他部位都不敢食用。

 

據悉,原PO的貼文一發出後,立刻引起網友廣大的討論,很多網友紛紛開始猜測,「那個是蟲?我看成雞絲麵」、「我也看成雞絲麵跟蟹膏攪拌在一起」、「那不是冬粉嗎?」、「是蟹膏還是蟲?」最後,有一位網友非常確信的表示,一條一條的黃色物體就是蟹膏,說明是因為還尚未煮熟,所以才會呈現這樣的狀態,並開玩笑表示「第一次吃帝王蟹吼?」

 

不過有趣的是,另外還有一名網友表示,照片中確實充滿寄生蟲,並指出畫面中,一粒一粒的褐色物體就是寄生蟲,建議海鮮應該還是要煮熟後再食用會較為妥當。

 

▼螃蟹確實有寄生蟲。(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

其實蟹膏與蟹黃是螃蟹的腺體和卵,儲存了螃蟹滿滿的脂肪!不過蟹膏的膽固醇含量也非常高,因此膽固醇過高的人,必須要少吃,因為一人一天攝取的膽固醇不能超過300公克,光是早餐一個漢堡、午餐一個焢肉飯,就可能會超標了,若再吃一隻螃蟹,一天的膽固醇攝取量就會過高。

 

(封面圖 / 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林心如被爆離婚?急刪霍建華親密照 女方痛訴4年真相
歐陽妮妮曬整櫃50萬名牌包!不怕朋友借嗆:都是身外之物
30m高空重摔!女搭遊樂設施飛出座位 命危搶救中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