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搬新家1年!男慘罹癌妻流產 醫揭真相:全是新屋搞的鬼

2020/10/25 16:14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搬新家1年!男慘罹癌妻流產 醫揭真相:全是新屋搞的鬼

不少民眾篤信身心靈狀態和居家風水息息相關。日前一名35歲的男子搬入新屋後,身體卻頻頻出現問題,甚至罹患癌症,就連身邊的太太也在入住後流產。接連發生的異狀讓男子懷疑,認為是家中有「神秘力量」作祟,還特定拜了地基主、土地公,只希望能改善家中風水,沒想到男子拜完後,身體不但沒有起色,反而每況愈下。最後男子求助醫生,才赫然發現是家中的「甲醛」作祟,原來是因為新家的甲醛濃度過高,才導致他們全家甲醛中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YouTube

 

腎臟科醫生洪永祥日前在《醫師好辣》節目中分享臨床案例,醫師表示,曾經收治一名年僅35歲的病患,對方來看診時精神不濟,下體還有水腫的狀況。男子向醫生說明,自從入住新屋後,身體變的很虛弱,就連太太在搬家後不久也流產,兩人起初認為是受房子風水影響,還特定拜了地基主、土地公,不過身體狀況仍沒有迴轉,甚至病了1整個月還是沒有康復。

 

經過詳細檢查後,醫師發現這名男子的腎臟功能不好,左腎先天性萎縮,只靠右腎在運作。而醫師更進一步的發現,男子的左頸有一處約2至3公分的硬塊,經過切片檢查後,確診男子是罹患鼻咽癌二期,所幸用放射治療後明顯改善。

 

圖/YouTube

 

但醫師左思右想仍覺得奇怪,認為這名男子年紀輕輕且不菸不酒,怎麼會罹患鼻咽癌?醫師高度懷疑是他們入住的新家「甲醛」過高,導致患者一年中不斷出現感冒症狀。醫師指出,民眾在入住新裝潢好的屋子時,千萬要檢測甲醛濃度,或是開窗打開通風,避免甲醛中毒,也建議民眾可以多吃深色蔬菜、補充維他命C及膳食纖維,不僅能夠幫助排便,更能將毒素順利排出體外。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知名主持人因病逝世!享年49歲 昔日搭檔紛表不捨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罹癌 新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