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旅客退房留驚喜 清潔人員開門驚見「猩猩吊掛」

東森新聞 2020/10/25 14:3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飯店業每天接待來自各地不同的人,真的什麼房客都有!就有飯店PO出一位房客退房後,留下超溫馨手工驚喜。原來是用浴巾巧手摺成一隻大猩猩,而且「神還原」懸掛在天花板。不過也有的飯店在旅客退房後看到「驚嚇」場面,像是台中一家飯店,就曾經有房客因為心情差把吧台的門給拆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巧手攤開毛巾,簡單幾個步驟,毛巾就像黏土一般,雕塑出各種動物。放上眼鏡當裝飾,飯店浴巾一秒變出天鵝、大象跟小豬,很多飯店房務人員努力鑽研摺毛巾技巧,變成吸客法寶,沒想到遇上旅客來挑戰。

▼很多飯店房務人員努力鑽研摺毛巾技巧,變成吸客法寶。(圖/翻攝自Wenchi Chang YouTube 頻道)

這張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只見這位房客退房前,把飯店浴巾摺成一隻猩猩,毛茸茸的手臂跟嘴巴都是神還原,旅客還用衣架垂吊在天花板,讓正準備打掃房間的清潔人員嘖嘖稱奇。照片被PO在網路上,網友讚嘆根本是猩球崛起,這名旅客一定是美術系,只是對大部分的飯店來說,通常房客留下來的不是驚喜,而是驚嚇。

▼飯店清潔員打開房門看見超溫馨手工驚喜。(圖/東森新聞)


一進門,餐桌上杯盤狼藉,吃過的食物、廚餘,全都堆在桌子上,宛如被垃圾轟炸,或是用過的衛生紙亂丟在走廊,椅子還故意放在馬桶上,也有飯店是遇到沾了血的女性內衣,一件丟在地上,一件丟在冰箱,另外很慘烈的還有這間飯店房間,櫃子板子掉下來,鐵釘外露,原來是房客的脾氣大,直接把吧台櫃子給拆了。飯店營運部副理陳佳瑋透露,客人當下情緒有點激動,其他客人有反應聽到滿大的噪音,然後房間內迷你吧台的門板就這樣被拆下來了。

▼餐桌上杯盤狼藉。(圖/東森新聞)


偶爾還會有旅客不按照使用說明,拉斷膠囊咖啡機、刮花木地板,業者最怕遇到飯店破壞王,難怪這次一進門看到了毛巾藝術,不只鬆口氣,還有點暖心。

(封面圖/翻攝自IG)

 

【往下看更多】
疑設局放火仙人跳!青青黑照被挖出 網嚇認不出來
廖威廉化身一日搬家工 客戶驚嘆「景氣這麼差?」
快訊/獲報澎恰恰有危險!刑事局動員8警車緊急尋人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飯店 退房 毛巾 藝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