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媽上衣少於15公分」算答錯!辣媽穿超短辣衣挺小二兒

2020/10/24 19:11 字級:
讀稿
獨 / 「媽上衣少於15公分」算答錯!辣媽穿超短辣衣挺小二兒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PO出國小二年級兒子的數學考題,題目是「媽媽上衣長度比15公分長還是短」,兒子回答比較短被老師扣分,這位女網友為了證明兒子是對的,PO出自己的照片,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身穿白色緊身短版上衣搭配短裙,露出一截纖細蠻腰,這位打扮火辣的33歲朱小姐,最近在網路上討論度很高,起因就是國小二年級兒子的數學考題,她PO出兒子的數學考卷,考題上寫著兒子回答媽媽的上衣短於15公分,卻被老師扣分,朱小姐將考卷拍下來,PO到網路社團 ,幽默寫下兒子只是誠實回答,因為媽媽的上衣真的都很短,還說要幫兒子向老師要分數。

▼朱小姐貼出兒子的考卷照片,意外引起廣大迴響。(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朱小姐兒子認為媽媽的上衣比15公分短。(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朱小姐兒子:「媽媽很漂亮,然後每天早上都穿很短。」

朱小姐:「今年就是比較流行,比較短的上衣,那小朋友其實,很容易被誤導。」

▼朱小姐喜歡穿較流行的短版上衣。(圖/東森新聞)

朱小姐認為這樣的題目本來就沒有制式答案,有圖有真相,朱小姐身材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是孩子的媽,也常在臉書上分享性感生活照 。

朱小姐:「趁現在還年輕的時候去打扮自己,那如果說等到年紀大了,穿也不會有人要看,而且現在就是說,平常在家裡全職當媽媽,也要懂得打扮自己,不是說把自己弄得像黃臉婆一樣。」

朱小姐坦言,會把兒子的考卷PO上網只是博君一笑,沒料到會引起這麼大的迴響,當然也不會真的去找老師理論。

▼朱小姐身材火辣。(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朱小姐:「沒有真的一定要去要分數,因為其實也是有超過15公分,只是說現在其實生活很多事情,會去用這種情境的題目誤導小孩子。」

 因為一張數學考卷,意外在網路上暴紅,比起媽媽的上衣,到底有沒有比十五公分長,朱小姐的身材,反而成為討論焦點。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李㼈超漂亮17歲女兒曝!首次同台 網暴動搶認岳父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