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單親媽沒錢吃飯 ! 好心女請吃麵竟遭嫌:太多人請我這個了

2020/10/23 19:3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單親媽沒錢吃飯 !  好心女請吃麵竟遭嫌:太多人請我這個了

很多人都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因為遇到緊急情況,大部分的人都願意伸出援手。一名女網友今(21)日就在網路上發文透露,買麵時遇到一名自稱單親媽媽的婦女,向她借錢買東西吃,她二話不說便答應了,怎料對方卻大言不慚表示,「太多人請我吃這個麵了,我不想吃了」,讓女網友當場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買午餐時遇到乞討的婦人。(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上發文表示,她今(21)日中午買麵時,有一名婦女過去向原PO說道,「可以拜託一下嗎?我是單親媽媽,手又不方便,肚子餓,可不可以給我一些錢買東西吃?」原PO聽到後二話不說就答應,「好啊,你要吃什麼,我請你。」但婦人這時卻說,「太多人請我吃這個麵了,我不想吃了。」

 

▼原PO貼文。(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讓原PO聽到後當場傻眼,「聽到這樣,我就直接拒絕她,說這樣我沒辦法,她竟然急忙跟我說那吃蝦仁飯好了…」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留言砲轟,「騙錢的吧」、「有得吃就不錯了還挑」、「講這樣表示她是慣犯,常常利用善心人士」、「真的有餓還挑咧」、「很明顯就是要錢」、「窮到還可以挑著吃,代表她不太餓呢」、「她可以去茹絲葵外面乞討」、「太多人請我吃了?那就是不餓」。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Users/ashleyliu/Downloads/螢幕快照 2020-10-21 下午45827.jpg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見女童領愛心餐「不敢吃便當」 霸氣塞千鈔加菜:錢不夠找我
男童饒河夜市擺攤「累倒父懷裡」真相曝光 媽現身氣喊:已造成困擾
好心男買刮刮樂送4名街友 下秒中百萬大獎臉都綠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單親 乞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