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8萬8精品包用2年!LOGO竟「一擦就落漆」她氣炸

東森新聞 2020/10/23 15: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精品名牌包的LOGO怎麼會一擦就掉?一名女子抱怨,2年多前花了8萬8千多元買了一款精品包,沒想到近期LOGO卻開始脫皮,女子因此拿毛巾沾自來水輕輕擦,結果沒想到LOGO卻是完全落漆,讓她超傻眼,而且還被櫃姐酸說是擦得太用力,讓她氣得PO文,而被點名的品牌非常低調,只說願意售後服務。

YT廣告

翻開百貨公司買來的精品包,除了底部有經典LOGO,左邊及右邊都是一片單純的咖啡色,但這可不是特別款,而是民眾指控,花了8萬8買來的名牌貨,用水擦一擦竟然就落漆。

 

仔細看,原本時尚的花紋現在只剩一點一點的白點,都是LOGO留下的渣渣,當事人好生氣,他說這款包包,使用2年就脫皮,上個月索性用毛巾沾自來水輕輕擦拭,沒想到圖案一個一個消失,甚至被櫃姐酸言酸語,說是自己擦的太用力。

 

▼當事人表示包包只使用2年就脫皮,用毛巾沾水擦拭後圖案竟一個一個消失。(圖/東森新聞)

當事民眾:「像是把貼紙撕掉後沒有處理很乾淨的那個感覺,稍稍用清水就能夠把這個LOGO弄掉,真的很離譜。」

 

事情PO在臉書,網友都說太扯,但也有人回應,自己也曾有相同遭遇,後來民眾只好帶著包包重回百貨櫃位,一來一往等了一個月,原來櫃姐把包包送去香港,但櫃姐表示當地無法維修,如果民眾願意自己出錢,可以幫忙送去更遠的國家維修,但估計維修費8萬元,還不如買個新的更划算。

 

▼事情PO在臉書後有人回應也有遇到類似的情況,其包包送修後輾轉被運到國外,最後的維修費甚至可以再買一個新的包包。(圖/東森新聞)

當事民眾:「櫃姐就說是我人為的問題,我一路走來也買了他們很多產品,孩子的皮夾,老公的皮帶,都是買他們的產品,但也沒有像這個包包一樣掉色啊。」

 

▼當事民眾表示自己是該品牌的常客,但其他商品也沒有像該包包一樣掉色的情況。(圖/東森新聞)

花了8萬8買來的精品竟然是這種品質,讓愛用者一度氣哭,對此品牌低調表示,願意提供售後服務,歡迎民眾重回專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大安區瓦斯外洩!議員爆竟用「膠布綑一綑」就埋回去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精品包 落漆 LOGO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