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1月把握「雙天赦日」擺脫衰運 2招求財一路旺到年底

2020/10/23 12: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翊絜 字級:
讀稿
11月把握「雙天赦日」擺脫衰運 2招求財一路旺到年底

離2021年只剩兩個多月,想要一路旺到年底,這兩天一定要把握!命理專家柯伯成在粉專提醒,如果想要補運一定要把握兩天「天赦日」,天赦日為玉皇大帝赦免過錯的日子,配合四季的天干地支產生,民眾可以用這天祈福,上天有好生之德,分享福氣會讓自己更有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古書記載,天赦日在民間傳說中,為玉皇大帝赦免世人過錯的日子,天赦日配合四季中的天干地支產生,即為春季的戊寅日,夏季的甲午日,秋季的戊申日,以及冬季的甲子日。而今年11月共有兩天為天赦日,國曆11月1日(農曆9月16日)以及國曆11月17日(農曆10月3日),柯伯成也分享招運小妙招。

 

▼天赦日為玉皇大帝赦免世人罪惡的日子。(圖/翻攝自命理專家柯伯成臉書

民眾如果想要求財運,可以在國曆11月1日天赦日,將五帝錢或1元硬幣,放入滾燙的熱水過水,並於國曆11月17日,把煮過的銅板投入功德箱,或是捐給便利商店的零錢箱,柯伯成表示,把福氣分享給需要的人,會讓自己更增福。

 

另外,民眾也可以在天赦日,到附近的大廟宇祭拜祈福解災,柯伯成解釋,「這一天許的願望都特別容易實現,如果今年一直諸事不順,這麼密集的雙天赦日,更要好好把握,一次把運補足」,不過,玉皇大帝會不會赦免罪惡,還是要看自身,有沒有行的端做的正,才有機會補運添財。

▼民眾可以利用天赦日到廟宇拜拜,祈求好運。(示意圖/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020倒數計時!命理師曝12生肖轉運妙方 一招甩衰運
小鬼驟逝!2020天災人禍不斷 後半庚子惡年提醒曝
霧峰一貫道廟宇落成 超越北京天壇 圓頂建築吸睛!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