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學生妹自爆搭公車最怕的事! 網加碼曝超慘情況:坐超過29站

2020/10/22 21: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學生妹自爆搭公車最怕的事! 網加碼曝超慘情況:坐超過29站

公車是許多人每天必搭的交通工具,當下班下課時,總會希望有個位置能舒服地回家。一名網友分享在公車上最怕遇到的狀況,意外引起許多網友共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位網友在網路論壇《Zuvio 校園》上發文,提到搭公車時,最怕的不是沒位置或被推擠,而是當自己坐在靠窗位置時,「旁邊的座位有人,當對方在做自己的事情或者睡著,我都很難開口說我要下車,就怕打擾到對方,但不打擾一下,我又下不了車,所以很多時候我都會選擇靠走道的位置」。

 

▼一名網友針對在公車上最怕遇到的狀況發文。(圖/翻攝自《Zuvio 校園》)

原PO舉了先前搭公車的經驗為例,某天原PO坐到了窗邊的位置,旁邊的乘客疑似太累睡著,這讓原PO很糾結要不要叫醒對方,「當然我還是叫了,不然我過站就會遲到」,不過在原PO輕拍對方的過程中,對方還是被嚇到了,「突然嚇一跳的讓了位置讓我過,其實我自己也嚇到了,當時是想說聲對不起,可是聲音太小也不知道對方聽到沒有,我很抱歉嚇到你了」。

 

▼貼文一出,引起許多人共鳴。(圖/翻攝自《Zuvio 校園》)

此文一出意外引來許多網友共鳴,「超認同,人多時上下車就像摩西分海,要硬擠出一條路來」、「我有次坐靠窗,旁邊男生一上車就睡,我等他起床下車我才下車,因為我不敢講,然後我直接坐離我家29站遠,然後再搭捷運,走20分鐘回家,我真的不敢吵人家」,也有人傳授秘訣,「我都會練零接觸感快速穿過法欸,從國中開始就一直練習怎麼用小腿或膝蓋凹陷的地方以最小的體積快速平行穿過隔壁的腳跟椅子的縫隙,到現在大學已經練到對方跟我同站下車,但是我已經離開刷好卡,他還在睡或是滑手機」。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熊熊閉眼遭強吻 親密照IG流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公車 靠窗 座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