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辦婚禮要花100萬?準新郎列出開支網友大驚

東森新聞 2020/10/21 16:0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辦婚禮要花100萬?準新郎列出開支網友大驚

因為疫情關係,今年上半年原本要舉辦的婚禮延後到最近舉辦,不過也引起網友們討論婚禮籌備花費,因為有人估算要花上百萬,有人覺得白花了,而專業婚顧說,如果想要省一點可以先找婚宴場地,因為現在多數都有相關廠商配合推方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白紗亮麗登場,席開百桌,藝人婚禮貴賓雲集,盛大場面讓人很羨慕,但沒看到的是背後要付出的代價,一般民眾要辦婚禮,其實一個頭兩個大,連電影都有演。電影裡都是萬元起跳,現實中有網友列出籌辦婚禮開支,求婚戒,對戒,婚紗照,婚顧,還有花費最高的婚宴,再加上婚禮上的,表演和場地布置等,前前後後估計要花189萬。

 

▼現實中有網友列出籌辦婚禮開支,前前後後估計要花189萬。(圖/東森新聞)


不過仔細看,可能是求婚戒及婚禮表演,開支太多。但一場婚禮舉辦下來,真的可能要百萬嗎,婚顧建議,受到疫情影響,不少大型婚宴會館今年趁勢推出一站式方案,像是婚禮顧問,主持人,場地布置,都一手包辦。


▼婚顧表示近期不少大型婚宴會館今年趁勢推出一站式方案,像是婚禮顧問,場地布置等等都會一手包辦。(圖/東森新聞)

婚宴廣場婚禮企劃耿碩言:「因為現在很多的婚宴會館會舉辦所謂的婚紗日體驗日,這樣的情況之下,婚宴會館會結合許多廠商在裏頭,包括攝影,新祕,喜餅,背板布置在裏頭。」


▼婚宴廣場婚禮企劃耿碩言表示婚宴會館舉辦的婚紗日體驗日會結合許多元素,也歡迎新人們參加。(圖/東森新聞)

一條龍全都包,或許比較划算,但也有新人想要獨家設計,與眾不同,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禮怎麼辦,還是見仁見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夾娃娃機店猥褻女童 她「機警神指」6旬色老伯惡行全拍下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婚禮 100萬 準新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