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照出車禍!婆婆逼媳幫頂罪 尪一句話嗆翻

2020/10/21 16: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無照出車禍!婆婆逼媳幫頂罪 尪一句話嗆翻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親心中的寶,但不少女性出嫁後經常會受到「婆媳問題」困擾,彷彿自己像個局外人,但若遇到這種婆婆,妳會怎麼做呢?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上網發文抱怨表示,某次要和小姑出門買東西,婆婆卻堅持讓沒有駕照的小姑騎車,豈料竟因此出車禍,事後婆婆不僅要她頂罪,還責怪她不騎車,讓她相當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婆婆2.0》上發文表示,小姑差幾天才過18歲,所以還沒有駕照,某一次兩人要出門買東西,理所當然應該由有駕照的原PO騎車,但婆婆卻不相信原PO的騎車技術,硬要無照的小姑載她,豈料小姑真的在途中顧著看路邊攤販,因此而追撞前車,除了要罰錢外,還因此要去上交通課。

 

▼原PO上網抱怨婆婆。(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婆婆2.0》)

 

事後婆婆得知此事,竟責怪原PO,「妳有駕照為什麼不說妳騎的就好?」讓她相當傻眼,還好這時丈夫跳出來怒嗆婆婆,「妳有病嗎?」並表示,若原PO說是她騎的,那不就是幫忙頂罪,且這是偽造文書,更質疑婆婆為什麼硬要叫一個沒駕照的人騎車,而婆婆竟回答,「她說她騎的就不用罰錢還要上課啊」,讓原PO相當傻眼又無奈,「怎麼是先怪我沒幫忙頂罪」。

 

▼還好丈夫跳出來護愛。(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而此文一發出,馬上引起網友一陣撻伐,「媳婦是外人的概念」、「婆婆該去看腦科了吧,還好妳隊友說的是人話」、「不意外阿,有些人捨不得自己女兒,就推別人女兒去死」、「是婆婆講出來的話,很正常。再怎樣都要幫親生的,媳婦是哪根蔥啊」、「妳千萬不要載妳婆婆。免得她沒坐好摔倒,還要硬説妳謀殺」。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沒有駕照就是沒有行車權,原PO也不應該讓無照的人騎車雙載,認為「該堅持的就是要堅持」,免得出意外時還得付連帶責任。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為愛弒子!辣媽交往小鮮肉遭阻 一刀捅進兒胸口
來不及到台灣治療!妻罹罕見癌病逝 男星51字崩潰哀悼
誰闖紅燈 ? 交流道下三車擦撞 兩駕駛人都說是綠燈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