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歡樂耶誕城辦不辦? 侯友宜:整體評估該停就停

2020/10/21 15:52 字級:
讀稿
新北歡樂耶誕城辦不辦? 侯友宜:整體評估該停就停

新北市年底的重點活動「新北歡樂耶誕城」,是否會因為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停辦。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1日)表示,新北歡樂耶誕城有備案,市府會跟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配合,不會以單一數據作為辦不辦的依據,會整體評估,該停就停,該轉換方式就轉換方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如果北市一週內出現15例新增確診案例,那大型活動一定要關。往年民眾期待期待的台北跨年晚會,恐怕也要停辦。

 

侯友宜說,他非常擔心武漢肺炎會在秋冬大反撲,舉辦歡樂耶誕城的討論過程中,也有思考因應不同狀況要做的緊急改變跟彈性處理,目前的方向都是會跟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配合,絕對不以單一數據作為辦不辦的依據,會做整體評估,該停就停,該轉換另外一個方式就轉換另外一個方式,隨著疫情的發展來調整步伐。

 

侯友宜指出,單一數據是一個參考值,也許新北市會更嚴格,要看整個入境的情況,或是鄰近幾個縣市感染的情形,不能單一個縣市看自己的數據,就能夠做好完整的判斷,如果別的縣市已經很嚴重了,也許超過10個、5個了,要統合中央跟各地區來看,整個疫情的判斷才會準確。


延伸閱讀
若北市一週新增15例跨年停辦? 柯文哲給答案了
【侯市府打壓議員】侯友宜否認有議員黑名單 戴瑋姍邀謝政達測謊
【侯市府打壓議員】質問大群館案遭列黑名單 美女議員控侯市府卡千萬配合款
【侯市府打壓議員1】還原市府18樓會談對話 侯友宜選總統成不能碰的禁忌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新北歡樂耶誕城辦不辦? 侯友宜:整體評估該停就停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新北耶誕城首用「一樹雙塔」 一路到明年元旦
新北耶誕城吸人潮 高鐵推聯票搶中南部客!
耶誕城散場變逃難? 屁孩嗆警遭包圍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