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跨年倒數有變數 15例確診擬取消或改線上轉播

東森新聞 2020/10/21 15:2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北市跨年倒數有變數 15例確診擬取消或改線上轉播

進入秋冬,疫情可能跟著變化,但是年底大型活動特別多,會不會照往年一樣舉行,新北耶誕城今年還首度和迪士尼合作,要更盛大舉辦,市長侯友宜說會根據疫情狀況再做調整,台北市的跨年晚會目前正在準備中,但是如果一個禮拜內台北市民眾確診個案超過15例,就會停辦或者改成線上舉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每年年底最期待的就是跨年倒數這一刻,去年精彩萬分,但今年要舉辦變數多多,因為碰上武漢肺炎疫情,如果一個禮拜內台北市的民眾確診達到15人就可能無法讓大家再到現場參加跨年晚會。台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如果到了一周有超過15例確診個案的話,我們就會在跨年晚會上擬線上或轉播,這會以當時發生狀況而定,如果舞台已經進場搭設,我們就改成線上,如果發生的時間點,舞台還沒有搭設的話,我們可能就會直接取消。」

 

▼台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表示如果到了一周有超過15例確診個案就會在跨年晚會上擬線上轉播或是取消。(圖/東森新聞)

至於101跨年焰火,目前還是朝向,會施放的方向,來進行準備,萬一北市府,跨年晚會取消,或者改成線上舉辦,台北101,會再跟著調整變動。只是疫情肯定會影響跨年商機,尤其北市信義商圈,周邊餐飲業績,還有飯店訂房率。

 

▼如果跨年煙火因疫情而取消,周邊餐飲業績,還有飯店訂房率勢必會受到影響。(圖/東森新聞)


比跨年更早一點舉辦,同樣吸引萬人的新北耶誕城活動正在準備當中,今年還比往年加碼,首度找來迪士尼合作,號稱會是歷年來最盛大,天數最長的一次,但疫情要是來了還會舉辦嗎。

 

▼新北耶誕城今年首度找來迪士尼合作,號稱會是歷年來最盛大的一次,但舉辦還是會視疫情而定。(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會參考中央跟周遭縣市,對我們自己的疫情做完整性的報告,隨時做好彈性調整處理方案。」強調會視疫情狀況才做調整,往年年底大型慶祝活動特別多,但疫情進入秋冬可能跟著活耀,也讓年底耶誕及跨年晚會變數跟著變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武肺疫情趨緩 即起重回「中低感染風險國家」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