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捷運收可愛寵物照!女打開驚見滿滿肉色 換線仍遭纏狂傳

2020/10/21 10: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捷運收可愛寵物照!女打開驚見滿滿肉色 換線仍遭纏狂傳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民眾發生性騷擾事件頻傳!一名女子在網路分享,自己在搭捷運時,短短幾天竟然遇到同一名陌生人,以Airdrop傳訊息的方式對她性騷擾,誇張的是,當她在不同天於同站上車,搭了幾站準備轉乘時,對方竟然也跟著她一起換線,這讓她嚇得直呼,「真的蠻噁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透露自己在17日搭捷運時,疑似遭到性騷擾,她表示,當天是從景安搭程中和新蘆線,沒想到才剛上車,就收到陌生人傳的Airdrop訊息,上面寫著「一起互換寵物照片」,起初,她覺得對方很有趣,所以就按下接受,沒想到檔案跳出來後,讓她當場傻眼。
 

▼一名女網友在捷運上遇到性騷擾。(示意圖/Pixabay)

 

原PO表示,該名陌生人傳的訊息,竟是一段拍攝下體的猥褻影片,這讓她嚇得直呼,「真的蠻噁的」,事後她也將檔案刪除,心想「應該不會再遇到了。」沒想到就在昨天(20日),原PO從相同地點搭捷運,竟然又收到了一樣的訊息,可怕的是,本來以為轉線搭乘,就不會再遇到,但對方居然跟著換線,並持續傳送Airdrop,就算原PO按了拒絕,對方還是不死心繼續傳。

 

接著,原PO解釋,自己會將AirDrop功能開啟,是因為先前看到Dcard上,有人利用AirDrop幫助被性騷擾的民眾,「覺得開著也無妨,也許哪天也能派上用場」,誰也沒想到,自己的一片好心,竟然反被性騷擾,她也將事發經過發在網路上,請求網友協助。


▼女網友將事發經過傳至網路上。(圖/翻攝自Dcard)


該篇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寵物?看來他是切下來當迷你象來養」、「你要注意,你被定位了」、「結果大家不是幫助原po關掉它,而是找出反制的方法」、「按只限聯絡人應該就不會收到陌生人的了吧」、「會不會他知道你是誰啊⋯」、「妳都換線了還是傳給妳代表妳可能被他跟蹤」;另外,就有網友表示,自己也遇過相同的情況,「我也有在景安接收過,原來是屌照⋯而且不只這個人我也有收到其他人的過⋯」、「我前幾個禮拜也遇過同樣的人,不過我是搭藍線」。

 

最後,原PO看完留言,表示自己會將AirDrop功能關掉,不過,她認為對方依然會繼續做此行為,「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會注意自己AirDrop是否有關掉,而即時沒有關掉,也不代表我們需要無條件承受其他人傳來私密照的性騷擾」,她也呼籲網友要提高警覺,避免自己受害。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保母悶壓19分窒息亡!父母見愛子掙扎影片崩潰:沒動了
夫妻吵架遷怒!6月女嬰遭猛摔慘死 夥同小三沙灘埋屍
攝影師勸不戴好看!熱狗墨鏡直接摘了 網嚇壞:超像郭桂彬

 

【今日最熱門】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