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台首支iPhone12開箱!網搶先看崩潰:藍色好醜

2020/10/20 22:4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全台首支iPhone12開箱!網搶先看崩潰:藍色好醜

備受矚目的iPhone 12系列手機,終於在台灣時間14日凌晨1點於發表會中亮相,雖然台灣最快要在23日才能拿到第一批貨,但3C達人Tim哥今(20)日晚間搶先開箱全台第1支iPhone 12,介紹實體機以及曝光盒內附了哪些配件,讓大家一睹為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3C達人Tim哥開箱的是新色藍色,他拆開包裝後表示,就像發表會的消息,這次iPhone 12真的沒有附耳機和充電頭,但有消息指出,蘋果這次會採用「強化編織材質的 USB Type-c to Lightning傳輸線」,但開箱後發現這次iPhone 12還是附上一般充電線。

 

▼3C達人Tim哥開箱iPhone 12。(圖/翻攝自3c有意思Tim哥臉書影片)

 

接著,他將手機和色票對比,認為手機本體的顏色與發表會上有些許落差,實際顏色較接近「PANTONE 2728C」,就有網友認為實體機顏色和發表會有差距,崩潰留言表示「藍色好醜」、「沒有質感的藍」、「這個藍很母湯」。接著是重量,蘋果在發表會指出iPhone 12重量只有162公克,體積比iPhone 11縮小15%,Tim哥拿iPhone 11出來相比,的確有明顯落差,此外,iPhone 12回歸到類似iPhone 5的邊框,一體式邊框設計讓手感相當加分

▼Tim哥拿色票出來確認顏色。(圖/翻攝自3c有意思Tim哥臉書影片)

 

至於很多人在意的相機,iPhone 12搭載廣角鏡頭加超廣角鏡頭,超廣角鏡頭支持夜間拍攝,Tim哥實測拍照表現,儘管在低光源環境,iPhone 12不論是廣角或超廣角,將照片放大後發現細節保留度仍然很高。接著是SIM卡,iPhone 12使用nano-SIM與eSIM的雙SIM卡設置,卡槽是一槽雙卡設計,支援全台電信業者的5G信號,Tim哥實測在台北市信義威秀的訊號,下載有652/Mbps,上傳則是36.4/Mbps。

 

▼顏色意外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3c有意思Tim哥臉書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蘋果官網、3c有意思Tim哥臉書影片)

 

【往下看更多】
狄鶯87歲母過世!逝前掛念孫安佐 孫鵬淚訴心聲
羅傑斯完投勝 兄弟悍將獅下半季戰績並列首位
6年生4胎!吳佩慈爆豪門夢碎 未婚夫被告追討3.7億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iPhone12 開箱 崩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