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爽抽中iPhone 12!他一接起電話 結局逆轉臉綠了

2020/10/20 16:1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爽抽中iPhone 12!他一接起電話 結局逆轉臉綠了

iPhone 12系列自曝光後就造成轟動,更掀起一波搶購潮,特別是首次推出的「藍色」及「太平洋藍」讓不少人心動,想趁這個機會換手機。日前一名網友接到一通電話,對方表示「恭喜您被我們選中成為幸運星,可以獲得一台iPhone 12」,不過網友一接起電話後卻傻眼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爆怨2公社」發文透露,日前接到一通電信業者的電話,對方表示自己被選中成為幸運星,可以免費獲得一台iPhone 12,並詢問他的寄件資料,不過原PO一聽是大陸口音,直覺不對勁,便反過來詢問「是不是詐騙?」對方立刻解釋,這是目前的活動方案,並強調絕對不是詐騙,「是什麼原因讓您這樣懷疑呢?」

 

▼網友在臉書分享事發經過。(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見狀忍不住繼續質問「你講話有大陸人的口音」,沒想到電話另一頭的人理智線瞬間斷掉,反嗆,「大陸口音怎麼了?詐騙怎麼了?說呀!大陸口音到底怎麼了?」原PO傻眼之餘便掛掉電話,並在貼文中寫下「拜託,沒那個EQ,就不要出來做這途」。

 

▼原PO接起電話一聽發現異狀。(示意圖/Pixabay)


該篇貼文一出,隨即掀起網友熱討論,網友紛紛忍不住笑說,「你戳中了他的死穴」、「喊台灣南波萬,會崩潰更快吧」、「我講話有口音,聲音正中靶心」、「跟他說,共機別再來亂了」、「你這孩子怎麼如此壞啊?」。
 

(封面圖/翻攝自Apple官網)

 

【往下看更多】
朱茵突變白髮阿婆!崩壞老態照瘋傳 網嚇認不出
虐死女嬰還找小三同棄屍 狠父再爆性侵女同事害自殘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APPLE iphone 抽獎 詐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