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待轉區前後都是車道 機車騎士驚:不小心會被撞

2020/10/20 15:40 字級:
讀稿

機車待轉區設在兩個車道間,會不會覺得怪怪的!有機車騎士反映,台北市的北安路左轉進入大直街,停在待轉格時發現「前後都是車道」,很擔心要是有駕駛人沒注意,可能就會撞上來,在地里長表示,有請交通局旁邊劃出槽化線,同時加裝反光防撞桿,減少交通事故發生。

YT廣告

機車左轉前先到待轉區等待,再正常不過,但這個格子在兩個車道之間,不少機車騎士都趕到害怕。民眾也表示停在路中間蠻危險的,因為車子都從旁邊經過,這樣子有些車子會打架,容易發生車禍,晚上更危險。

 

▼待轉格子在兩個車道之間。(圖/東森新聞)


位在大直捷運站出口的這個重要樞紐,上下班時間車輛不少,摩托車左轉前停到小小的待轉區,還要隨時留意,不被快速通過的汽機車夾殺。待轉區的前面是北安路,後方是四十一弄的銜接路段,前後都是車道,就怕機車出意外,因此在兩旁區域劃出槽化線,同時加裝好幾根反光防撞桿,減少交通事故發生機率。

 

▼位在大直捷運站出口的這個重要樞紐。(圖/東森新聞)

 

北市永安里里長劉春長透露,以前還沒劃槽化線,只有防撞桿,經過會勘結論,才劃這樣的設計。更進一步表示,把機車待轉區設在車道間,是因為這個路口,並非常見垂直交叉的十字路口,過去經過數次改善,目前應該是最合理的安排。

 

▼交通局已劃出槽化線,同時加裝反光防撞桿,減少交通事故發生。(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疫情延燒破4000萬人染疫 WHO看到台灣的好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