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哪裡肉圓好吃?網讚台中肉圓 皮Q彈肉紮實醬料讚

2020/10/20 10:00 字級:
讀稿

哪裡肉圓最好吃?一名外地人嚐遍全台肉圓,後來在台中工作好些年,發現台中的肉圓CP值頗高,關鍵在於吃起來皮很Q彈、肉扎實,醬料也相當誘人,找到歷史悠久的老店,開二十年的、還有八十年和百年老店,帶您來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Q彈的肉圓中部人好愛,彰化名店不少,台中人說市區厲害的也一堆,很簡單的配料,店開二十年,累積不少老客人。怎麼會這麼愛吃?消費者說彰化肉圓有的很貴,台中的現在還有三十元的,好吃是重點,但便宜是關鍵,甚至有民眾表示自己高中的時候,為了吃這家肉圓,騎單車半小時來。

 

▼台中知名肉圓老店,外地人讚不絕口。(圖/東森新聞)

 

再來看一家80年老店傳承第三代了,平常是二代經營,第三代邊做邊學,口味保留老一輩傳承的。有人一吃就是三十年,從生兒育女,到現在都已經當阿公了,客人比老闆還要自豪,誇口台中賣的肉圓,應該是全台第一名。而肉圓店老闆杜賜宗也表示台中肉圓的特色不輸彰化肉圓,好吃的肉圓也要配合客人吃得習慣的醬料。提及醬料,很厲害的還有今年才拿下台中米其林餐盤推薦,現在人氣爆棚的第二市場百年肉圓。

 

▼台中的肉圓CP值頗高,皮Q彈。(圖/東森新聞)


台中肉圓的好味道,誇張到愛吃肉圓的外地人都聲稱要搬來台中住,哪裡的肉圓最好吃?其實每一個地方,每一種口味,都做得相當用心,也都有愛好者。

 

▼台中的肉圓CP值頗高,皮Q彈。(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出席同志女兒婚禮 暖爸致詞曝心路歷程惹哭賓客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