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體驗華為新款智慧運動錶 民眾變身尋寶獵人

2020/10/19 10:5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運動風氣盛行,智慧型運動手錶也成為年輕族群的時尚配件,知名3C品牌攜手百貨商場,推出闖關尋寶活動,民眾不只可以體驗運動手錶的多元功能,還有機會獲得新款智慧型手錶等大獎。

 

戴上智慧型運動手錶,參賽民眾瞬間化身尋寶獵人,跟著關主的指引,在小朋友最愛的恐龍探索樂園出發闖關去。

 

在越短的時間內,找到隱藏線索,就有機會奪得大獎,緊張刺激的尋寶過程中,還能不時觀察自己的心跳指數,知名3c品牌就透過沈浸式行銷,讓民眾同步體驗,智慧型運動手錶的最新功能。

華為品牌店品牌體驗顧問 游明樺表示,善用大螢幕錶面的特色,裡面有推出一個私人教練的運動模式,可以透過手錶裡的動畫教學,在家裡面跟民眾一起做運動,而且我們有長達10天的續航力,可以24小時監控我們的健康。

 

業者在高雄和台北陸續推出尋寶獵人闖關活動,將百貨商場變成老少咸宜的遊樂場,讓喜愛挑戰解謎的民眾組隊一展身手,藉由創意行銷,吸引年輕世代目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