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有颱風恐生成!這天起雨彈連炸2天 全台降雨熱區出爐

2020/10/18 16:10 字級:
讀稿
又有颱風恐生成!這天起雨彈連炸2天 全台降雨熱區出爐

中央氣象局今天表示,未來一週持續受到東北風影響,桃園以北與東半部等迎風面持續有降雨機會,尤其颱風沙德爾最快20日生成,21日起將為台灣帶來水氣,屆時將會有局部大雨。

 

YT廣告

 

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表示,未來一週天氣都是受到東北風影響,明天與今天差不多,桃園以北及東半部,基隆北海岸、宜蘭山區都有局部大雨機會,但水氣已經在逐漸減少。氣象局說,20日水氣減少,雨勢不會像這兩天這麼大,但今年第17號颱風沙德爾最快20日生成,21日到22日通過菲律賓到南海地區時,將為台灣帶來水氣,屆時加上東北風影響,將會有局部大雨機會,23日之後水氣會再減少一點,不過是否生成颱風還要再觀察。

 

氣象局指出,目前菲律賓東方海面至南海為一大低壓帶,有熱帶擾動發展的可能性,請民眾留意最新氣象資訊。

 

(封面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