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象魚跳缸慘死!連3震狂晃 網一看嚇到毛炸

2020/10/18 08: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台南象魚跳缸慘死!連3震狂晃 網一看嚇到毛炸

台南昨天(17日)晚上,一連發生3起芮氏規模4以上地震,所幸目前未傳出災情,而台南飼主飼養全世界最大的淡水魚「象魚」,突然在16日跳缸慘死,就有網友開始聯想,這兩者之間是否有關連,直呼「台南那條象魚是不是要跟台南人說什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南17日晚間11點,發生地震伴隨巨大聲響,不少民眾都從睡夢中驚醒,當地民眾心慌慌,氣象局晚間12點臨時召開記者會,表示從過去的歷史資料查看,這個地方其實不常發生地震,氣象局研判,晚間11點03分發生規模5.2的地震為主震,震央在台南市東山區,深度11公里處,屬於淺層地震,台南、嘉義、雲林震度達4級,高雄、彰化則有3級;至於11點05分為餘震,規模4.7,震央在台市東山區,深度12公里,包括台南、嘉義震度都達4級。

▼氣象局出面解釋台南地震的情形。(圖/東森新聞)


恰巧的是,地震發生的前一天,一名台南飼主養了一條4年的巨骨舌魚(象魚),16日突然跳出水缸,重摔在地死亡,而它4年前僅有50公分長,死亡時已經到150公分長,台南市動保處組長周駿男研判,這條魚跳缸的原因「可能水位高或是缺氧,也可能是水質變化、驚嚇等。」

面對這次台南發生的地震,光是17日晚間就有7起有感地震,就有不少網友懷疑,象魚的死是不是想和大家傳達什麼,「台南那條象魚是不是要跟台南人說什麼?」、「因為要地震」、「所以那隻象魚跳出來是有原因的…有預測到地震」。對此,飼主王先生表示,「因為象魚力氣太大了,玻璃也蠻重的一隻手拿不起來,去年一次,今年又跳一次,可能牠體型太大了。」

▼飼主透露,這不是象魚第一次跳缸。(圖/網友授權提供)

(封面圖/網友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上班凍未條!生魚片店老闆性侵女員工 套套包裝丟現場
妻難產過世!25歲單親爸急求助 網怒起底:只想找傭人
高雄正妹洗澡遭破門性侵!渣男硬來2次 逼她全裸馬路下跪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