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租到我死就送房!72歲屋主爆成交喜訊 爽娶25歲妹送豪車

2020/10/17 18: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租到我死就送房!72歲屋主爆成交喜訊 爽娶25歲妹送豪車

日前一位72歲的陳姓屋主在臉書社團PO出租賃貼文,並豪氣表示,只要承租他的房子,到他死後就送給承租方,而他也直言自己不缺錢,會這麼做是希望年輕人有買房的機會。事隔不到半個月,陳姓屋主不僅用700萬元將房子賣掉,更順利迎娶一位25歲的嫩妻,對此他相當開心,並表示要「給房給車給鈔票」,絕對不會虧待妻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約在10月初,一名陳姓屋主在臉書社團「台中自住買賣討論區」PO文指出,目前已高齡72歲的他認為自己已經日薄西山,因此決定將位於彰化北斗鎮的1棟房子,以1個月9千元出租,並豪氣表示,等到他死後,70坪的3層樓透天厝就會送給租客,更大方留下電話、地址等資訊。

 

▼陳姓屋主豪氣送房。(圖/東森新聞)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陳姓屋主從事法拍相關工作起家,賺取億萬財富,並坐擁相當多房產,但這些房產再有價值,等到他死後也帶不走,自己的女兒也會繼承他的共同基金,因此萌生此計希望能藉此將房產便宜讓給年輕人承接,而屋主除了賣屋之外,也順便徵婚,希望能找到伴侶來陪伴他未來的生活。

 

▼陳姓屋主坐擁相當多房產。(圖/東森新聞)

 

而今(17)日,據《ETtoday房產雲》報導,該名陳姓屋主開心的宣布「天大的好消息」,不僅用700萬元將房子賣掉,還娶了一位25歲的美嬌娘,更透露對方因為家庭貧困且三代同堂,目前向他人租房子,而她願意為了家庭犧牲嫁給自己,自己當然不會虧待她,一定會「給房給車給鈔票」,更開心表示「什麼叫做老牛吃嫩草?阿伯就是!」開心之情溢於言表。不過屋主也表示,高額設定抵押會是自己的名字,等於不動產還是在自己身上,避免有天房子被拿去賣。此外,陳姓屋主也表示,接著打算繼續整理房地產,要網友等著他推出下一個案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家中傳聲音!網驚「小鬼真的回來了」妹妹終於說話了
妻拿內衣亂晃!尪吃醋對兒猛砍 被逮稱:以為他們有染
獨/屋主未回台!房仲冒用招租被抓包 房客慘被趕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房產 屋主 成交 嬌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