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難產過世!25歲單親爸急求助 網怒起底:只想找傭人

2020/10/17 12: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妻難產過世!25歲單親爸急求助 網怒起底:只想找傭人

人生在世,難免會碰到不如意的事情,但只要咬緊牙關,相信總能撐過去的。近日有一名25歲男子崩潰求助,妻子因為難產逝世,他獨自照顧兒子與年邁雙親,讓他壓力大到喘不過氣,「想找一個人和我一起分擔」,但發文一出卻引發網友一面倒狂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靠北老婆」匿名發文透露,妻子上個月在生產的過程中,不明原因發生難產,情況相當危急,醫生建議應該優先保住大人,要他簽好一張搶救協議書後就拿著單子繳費,他當場陷入天人交戰,焦急地直呼「但是我猶豫了,我想兩個都要!」但不幸的是,後來妻子沒能挺過難關,醫生把孩子抱出來後,妻子就去世了,他忍不住感嘆,「老婆沒有福享受,孩子都沒長大就去世了。」

▼原PO痛失妻子,發文崩潰求助。(圖/翻攝自靠北老婆)

原PO提到,妻子突然過世後,一肩扛下家中所有的生活開銷,除了得照顧年幼的兒子之外,同時也要照料年邁的父母,經濟壓力大到讓他痛苦直喊,「我今年才25歲!我也沒有什麽經濟能力和時間,我現在真的活的比誰都難!好痛苦!想找一個人和我一起分擔。」他說,兒子如今滿月了,家人怕他孤單,便讓他去相親,但他認為,「剛死老婆怕別人覺得晦氣,不敢再娶,怕人家嫌棄不肯照顧孩子。」面對家中突如其來的困境,讓他焦急地發文求問網友的意見。

▼原PO妻子難產過世。(示意圖/Pixabay)

該篇發文一PO出,掀起大批網友討論,網友卻一面倒留言狂酸,「我不想酸你都難,25歲講的好像多老一樣,全台就你活的難,活的比你痛苦、比你難的大有人在好嗎?」、「怎麼可能馬上會有『分擔』的人出現?腦袋想得太簡單了,換位思考,如果是你,你願意嗎?」、「沒有其他人該幫你,只能相信自己,好好做,渡過難關」、「才25歲應該為了小孩好好打拚,而不是趕快幫小孩找個媽媽」、「感覺你就是找傭人而已」,但也有人緩頰鼓勵原PO,「關關難過關關過,加油,找出適合自己的安置小孩的方法,另一伴則是順其自然。盡量照顧好父母」。

而發文引發熱議後,面對網友的批評,原PO則無奈回應,「我是認真尋求大家幫助的,沒必要一個勁諷刺我吧?我只想問我應該怎麽辦?」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南妹只穿底褲晾衣!網暴動搶搬家 知情者曝真相
小鬼生前10分鐘訪談曝!親揭遺願 粉絲點開淚崩
若大陸武攻!8成台人願護台 黃安氣炸:全是鍵盤俠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