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直播主買LV包誤會遭詐 發文指控挨告出庭

東森新聞 2020/10/15 22:3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在IG上擁有14.5萬的直播主賈瞳,在臉書社團跟另一名直播主邱冰冰買LV包,但賈瞳指控匯款後對方突然失蹤,以為遭到詐騙,不僅到警局備案,更上網發文指控遭到詐騙,卻被對方提告妨害名譽後起訴,雙方鬧上法庭,而賈瞳受訪表示,事後包包有寄來,誤會是詐騙希望能達成和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IG上曬出姣好身材,她是擁有14.6萬追蹤者的直播主賈瞳,也是名模特兒,小有名氣拍過不少平面寫真,卻因在網路上失言發文指控遭另名直播主詐騙被提告,被依加重誹謗罪起訴。

▼賈瞳發文指控直播主邱冰冰詐騙。(圖/翻攝自賈瞳ig)

直播主賈瞳:「她在我匯款後的當晚,就將近24個小時,直接就是FB帳戶是不見的,所以我才會慌張報警,然後跟網路上發文說,這個人是詐騙集團,她可能是要坑老實人的錢之類的話,她就說我嚴重影響到她的商譽,誇張的點我覺得是,她還訂出30萬和解金,就是這個意圖我覺得非常明顯,而且我去警察局備案的時候,警察局也說這是警示帳戶。」

▼直播主賈瞳因為發現邱冰冰的臉書不見,趕緊報警並呼籲她是詐騙集團。(圖/東森新聞)

雙方進入法院開庭指控詐騙卻挨告,賈瞳解釋當時原因讓她好慌張,事發在去年11月,為了媽媽的生日禮物在臉書二手名牌社團跟直播主冰冰買一個LV包包,匯款一萬多元後對方突然消失,讓她以為遭到詐騙,在臉書 IG都發文指控也因此被告,因為邱冰冰後續也連繫上她。

▼賈瞳的行為被邱冰冰提告妨害名譽。(圖/東森新聞)

直播主賈瞳:「她馬上用其他人的FB來聯絡我,說自己的臉書被鎖,我只知道正常人一定不會被鎖。」

 

遭控的直播主邱冰冰另有原因,臉書帳號不見,但後續都有把LV包寄給賈瞳,認為賈瞳發文已經讓她名譽受損,粉絲也掉了不少,只是提出的30萬和解金雙方都談不攏,但是賈瞳表示她願意道歉。

 

直播主賈瞳:「雖然她那時候帳號被鎖,害我慌張了一天,可是她的東西確實也有到我手裡,沒有讓我這錢白白花,所以是我那時候誤會了。」

 

因一時在網路失言鬧上法庭,兩名直播主後續審判為何,還有待司法裁決。

 

(封面圖,左賈瞳、右邱冰冰/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紅花10萬整形!動刀4次鼻子全毀 恐怖凹陷照曝
主管問要錄取嗎?正妹穿超辣戰袍面試 身分曝光網暴動
愛上正妹直播主!百萬純情男暈船抖內 網一看真相嘆:台男悲歌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