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搭車遇猥褻男 司機當「門神」防嫌犯逃脫

東森新聞 2020/10/15 20: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 / 搭車遇猥褻男 司機當「門神」防嫌犯逃脫

女子搭公車竟然遇到猥褻男子,幸好她相當勇敢馬上通報司機。事件發生在昨天(14日)早上九點多,新北市新店,當下女子坐在後座,看見對方猥褻行為立刻跑向前求助,而司機相當機警,不僅把車門緊閉,不讓嫌犯逃脫並且立刻報案五分鐘後員警趕到,男子一度不承認,幸好被害人當下有用手機蒐證,直接將人送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子被騷擾鼓起勇氣向公車司機求救,司機相當敏銳,車一停立刻報警並緊閉車門,而車上乘客聽聞有狀況也立刻幫忙。欣欣客運司機傅傳興:「110嗎?我是公司司機,我現在在北深路三段跟萬國路口,新北市萬國路口,我車上有人性騷擾。」


▼女子神色緊張地向公車司機求救。(圖/東森新聞)

幾分鐘過後兩名員警到場,找上這名男子。男子還想狡辯一切,不過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他當時就坐在公車座位最後方犯案,被害人為了保存證據,還拿出手機蒐證,直接被警方帶回偵辦,但整個過程除了被害人勇敢求助之外,司機也相當機警。


▼男子故意坐在公車最後排猥褻,過程被女子拍下。(圖/東森新聞)

當下女子遭到騷擾之後,她非常害怕立刻前往前方跟司機求助,而司機除了幫她報警之外,還立刻把門給關上,不讓嫌犯有任何逃脫的機會,而警方也在幾分鐘之後立刻趕來 。

 

欣欣客運司機傅傳興:「被害人很緊張然後急急忙忙地跟我說,她覺得很變態,心裡非常不舒服。」

 

整起猥褻事件,就發生在14日早上九點,新北市深坑北深路三段上,當下公車司機傅傳興謹記公司sop順利協助,不過進公司八年多,還第一次碰到這種事情。


▼警方到場嫌犯還想裝傻,但女子已錄下證據。(圖/東森新聞)

 

嫌犯被逮後被依公然猥褻罪函送法辦,這次公車上犯案嚇壞人,幸好司機跳出來報警、守住出入口,不讓猥褻男子有任何逃脫機會。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動漫展掀裙露下體! 女大生不認罪:法律沒禁止不穿內褲
少龍猥褻6名女信徒!坐輪椅狼狽移審 北院裁定羈押禁見
見紅硬上!新婚國軍少校性侵女兵 生理期硬來竟獲輕判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性騷擾 猥褻 公車 車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