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訂飲料卻等嘸外送員A走?他亂放害店家拿不到錢

2020/10/15 12:37 字級:
讀稿

台中東區一間飲料店控訴,9日深夜11點,顧客透過外送平台下單,買了4杯飲料,但卻遲遲等不到飲料,打電話質問店家,店家回報平台,還以為是被外送員A走了,後來顧客才發現,外送員把飲料丟在住家外的貨車上,卻沒告知就按了完成訂單,害店家到現在還拿不到飲料錢,因為這筆訂單已莫名消失在平台系統裡。

YT廣告

▼顧客透過外送平台下單,買了4杯飲料,但卻沒拿到飲料。(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拍到,外送員騎車來到飲料店拿飲料,但沒多久,店家卻接到顧客的電話說,飲料根本沒送達,質疑是被外送員A走了。飲料店老闆表示:「外送員取餐之後,大概經過了一個小時之後,然後客人打電話給我說,老闆我的飲料並沒有拿到,外送員也沒有打電話給我,然後我看監視器的部分,是飲料沒有到指定的地點。」


事發在台中東區建成路一家古早味紅茶店,客人在9日深夜11點,點了2杯鮮奶茶、1杯古早味紅茶、1杯冬瓜茶,一共付了140元,店家找不到外送員,就詢問平台客服,到底他把飲料送去哪?原來一整袋飲料被放在顧客住家門口的貨車上,但外送員沒告知,把東西扔了就跑,但問題來了,店家事後拿不到140元的飲料錢,因為這筆訂單已莫名被消失在平台中。飲料店老闆表示:「會不會因為這些問題,然後導致我的訂單,資料會有問題,所以我就去查詢我的訂單,突然發現我的訂單資料裡面為什麼沒有這一筆。」


▼飲料訂單莫名被消失在平台中。(圖/東森新聞)


對此,外送平台公關回應:「我不確定是不是店家,他在看對帳單的時候,可能他並沒有選擇,有一些項目有異常訂單,我不確定是不是,有這樣子的狀況。」外送平台也表示,跟飲料店聯絡,只要查明確實有出餐的訂單就會撥款。但店家還曾遇過,外送員在送餐過程把飲料全打翻,訂單上計費狀態為否,會不會錢又拿不到呢?遇到不負責的外送員,雖然有平台客服能幫忙處理,但店家難免認為,事後處理程序麻煩又緩慢。


▼店家還曾遇過,外送員在送餐過程把飲料全打翻。(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北女叫外送牛丼!掀蓋驚見「超噁抹布拌飯」店家回應了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