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主管問要錄取嗎?正妹穿超辣戰袍面試 身分曝光網暴動

2020/10/14 22:5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主管問要錄取嗎?正妹穿超辣戰袍面試 身分曝光網暴動

面試該穿什麼是一門大學問,更可能會影響錄取的機會。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有一名把馬尾的正妹來面試,只見對方打扮「誠意十足」,讓主管詢問「該錄取她嗎?」照片曝光後也讓網友暴動,吶喊「馬上錄取」。

YT廣告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起大批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只見他簡短地寫下「主管問該錄取她嗎?」附上一個調皮吐舌的表情符號,然而下面的照片卻讓網友激動不已,照片中一名身材纖細的女子,綁著馬尾正低頭填寫資料,散發的氣質令人心動,不過最吸眼球的莫過於她低胸的洋裝,傲人的上圍實在難以讓人專心。


照片曝光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直呼「有誠意加分」、「不錄取太可惜了,多麼賞心悅目阿!」、「創造美好的工作環境,從你我開始」、「我覺得可以錄取 這能為公司帶來許多的利益」,還有網友笑說,「不行,因為沒自己的份」、「不錄取,因為會自肥老闆」。


▼網友發現原來該名正妹是網紅界小有名氣的姚采辰。(圖/翻攝自姚采辰IG)


對此,還有網友立刻認出,該名正妹其實是網紅界小有名氣的姚采辰,作為一名直播主並兼職模特兒,在IG上擁有61.8萬粉絲追蹤,而擁有火辣好身材的她,也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更不吝嗇的曬出性感照。


▼姚采辰經常在社群分享照片。(圖/翻攝自姚采辰IG)


(封面圖/翻攝自姚采辰IG)

 

【往下看更多】
炸開衣服!反骨語謙真實身材曝 網暴動:超兇太離譜
學霸女神辣秀好身材 美臀放送7萬網友暴動了
炸開襯衫!捷運驚見F球雪乳正妹 網噴鼻血嗨翻

 

【今日最熱門】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