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店員技能再+1!超商推「熱壓吐司」 店員忙翻超崩潰

2020/10/14 15: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店員技能再+1!超商推「熱壓吐司」 店員忙翻超崩潰

台灣的超商店員一向被認為根本是「超人」一般的存在,除了要上貨、結帳、繳費、取貨、寄件、打掃、幫忙微波外,還要煮咖啡、關東煮、手搖杯、熱狗和茶葉蛋等,偶爾可能還需要安撫暴怒的客人,經常被網友笑稱是「無所不能」。而近期的超商店員又多了一項新技能,那就是做「熱壓吐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7-11於今年3月在6家店推出「自動化熱壓吐司機」,至今已擴展到13家,目前有「爆漿起司」、「起司火腿蛋」、「鮪魚蛋」、「泰式打拋雞」和「芋泥起司」等口味,根據7-11的統計,短短一天內就能賣出超過200份,可見銷售量驚人。而且一般人聽到的第一個反應,都會覺得應該是「微波式」,但實際購買後發現,拆開包裝看到的是「白吐司包料」,結帳完後店員會詢問是否要現場熱壓,接著把東西放進熱壓機裡,約莫2分鐘後,就會從普通的白吐司,晉升為熱壓吐司,完全就是現做等級。不過缺點是,因為要熱壓的關係,會需要時間等待,而且機器只有一台,如果前面有其他客人也要熱壓的話,要等比較久的時間。

 

▼7-11於今年3月開賣熱壓吐司,全台僅有13家店有。(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都認為超商店員越來越辛苦了,不僅要忙各式各樣的事,現在還要會現做熱壓吐司,簡直是超人般的存在。而超商店員也現身說法表示,「太累了,不僅要做咖啡還要忙熱壓吐司,慢了還要被客人罵」、「希望熱壓吐司慢一點到我這家店」。

 

▼許多嘗過的網友也紛紛在社群論壇分享心得。(圖/翻攝自Dcard)

 

而饕客對於「熱壓吐司」的評價也褒貶不一,許多嘗過的網友在社群論壇「Dcard」分享心得,「味道不差,但不會好吃到想回購的程度」、「這個熱壓吐司滿小的,價錢也不是到非常便宜」、「我覺得嚐鮮不錯!而且口味還滿多種」、「要吃飽可能要再買別的」、「裡面的芋泥有點不夠,內陷也沒有到非常豐富」、「我覺得好吃!因為是熱壓不是微波,吐司很酥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有美肌才能拍!張庭兇狠威脅員工 私下真面目全被拍
台灣最毛懸案!母女搭電梯抵11樓 脫衣後消失12年
結婚小18歲嫩妻10年 康康終於嘆:別因性慾毀一生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